•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ecPathF1050+策略路由

2020-05-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一、组网需求:

1SecPath1050F防火墙部署在出口,有电信和联通两个出口,到集团的一个出口;

2、要求PC1通过电信的出口,PC2通过联通的出口,在任意一个出口出现故障的时候,需要能够自动切换到另外一个出口;

3、访问集团的业务时,通过到集团的出口   

二、策略路由配置疑惑,

1、到电信、联通的的路由策略地址使用的源地址配置,到集团的路由策略使用的目的地址配置,疑惑点是到集团的源地址总是满足到电信或者联通的地址。

2、静态路由是否需要配置,如果配置,如何写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Xcheng 九段
粉丝:19人 关注:1人

1.根据组网 静态路由和策略路由无直接关系

2.由于策略路由优先级高于静态路由 因此在做策略路由时候需要把用户源到集团总部拒绝

否则会导致命中策略路由 无法通过集团广域网出去(除非集团出口也做了策略路由且高于运营商出口 但没这必要。。。)

3.集团业务 通过静态路由方式实现

3.双出口pbr冗余 可通过配置PBR+NQA和静态路由+NQA实现对链路监测并却换。


具体请参考以下文档链接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IP_Security/FW_VPN/F1000-X-G2/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3人

先配置策略路由匹配到集团目的的节点,再配置匹配源到公网的策略路由节点,不需要配置静态路由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