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Ipsec vpn问题

2020-05-3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37浏览
Kuma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T state.
Reason: No acceptable transform.
SA information:
Role: responder
Local IP: 120.234.229.138
Local ID type: Unknown
Local ID: 
Local port: 500
Retransmissions: 0
Remote IP: 120.237.218.37
Remote ID type: Unknown
Remote ID: 
Remote port: 500
Recived retransmissions: 0
Inside VPN instance: 
Outside VPN instance: 
Initiator COOKIE: 0a03866bea13c82e
Responder COOKIE: b99d79d397659605
Connection ID: 299
Tunnel ID: 4294967295
IKE profile name:

组网及组网描述:

设备一直提示这个消息

Ike sa 的状态是RD,这个是没问题,dis ipsec sa 里面没有东西,两边访问不通,有哪些原因?

最佳答案

粉丝:5人 关注:1人

1.ipsec安全提议、调用关系确定配置正确吗?

2.检查感兴趣ACL,还有nat acl要禁止掉对应的网段。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0人

ipsec阶段建立不起来,检查一下ipsec安全提议两边用的是否一致

ipsec策略中调用是否正确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https://weavi.com/20623019
https://weavi.com/20623089
https://weavi.com/20623163
https://weavi.com/20623244
https://weavi.com/20623304
https://weavi.com/20623367
https://weavi.com/20623433
https://weavi.com/20623492
https://weavi.com/20623554
https://weavi.com/20623612
https://weavi.com/20623668
https://weavi.com/20623725
https://weavi.com/20623789
https://weavi.com/20623839
https://weavi.com/20623895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