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 ER5200 web管理密码丢失

  • 0关注
  • 0收藏,70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ER5200 web管理密码丢失 Console 线丢失。

1、网上购买的Console 线,可以正常连接ER5200 Console口使用吗?

2、如问题1、可行那么连接Console口后该如何不影响原有配置的情况下获取密码?

情况说明:因公司网管突然离职,离职后并没有交代设备管理密码,公司安排我去接手网管这一块,但是小弟半路出家对于企业级设备并不了解,属于菜鸟一只,希望各位大神伸出援手,拯救一下小弟,谢谢!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您好

1 console线缆一般都是通用的

2 按照以下操作恢复下设备的管理密码

登陆设备后出现<H3C>提示进入设备命令行,输入password命令并回车 按照系统提示,提示:enter new password(输入新密码),则可以直接输入新密码,并重新输入一次确认即可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寂东 九段
粉丝:120人 关注:2人

你买点control线,只要线序和华三的control线一致就行,目前用过的,华为、华三、思科的control线都相互兼容,至于你买点能不能用,直接连上试试就知道了呀,下载个crt或者打开windows系统自带的超级终端,直接连接试试,连接上后,输入password,更改密码,不影响其他设置,

暂无评论

zhiliao_QEkTT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好的,小弟在这里谢谢各位大神!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