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两台f1050防火墙为透明模式,没有做虚拟化及vrrp,管理地址可以互通。如何实现会话同步?

2020-06-0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2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如题

组网及组网描述:

如题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2人

无法实现

您好,如果两台1050之间新增互联链路呢?也不做irf和虚拟化的情况下也可以同步吗?

zhiliao_Uag8D 发表时间:2020-06-01
回复zhiliao_Uag8D:

也不做vrrp的情况下

zhiliao_Uag8D 发表时间:2020-06-01

不能,没有办法实现的。

分子泵 发表时间:2020-06-01
回复分子泵:

您好,仅能通过irf之后做了双机热备才能同步么?

zhiliao_Uag8D 发表时间:2020-06-01
2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1人

H3C防火墙的会话同步是基于IRF(虚拟化)来同步的。

如果想实现热备建议通过IRF+冗余组冗余口方式实现主备。

如果业务简单且要求不高,也可以通过冷备方式。

防火墙之间没有互联,仅跟下行的交换机和上行路由器互联。下行交换机做了irf,上行路由器为两台,一主一备。

zhiliao_Uag8D 发表时间:2020-06-01

可以,这样的话建议做堆叠,配置会话同步,不需要冗余口冗余组配置,通过路由方式实现主备即可。 如果两设备不做堆叠会话是同步不了的,堆叠相当于其他厂家的HA,其他厂家会话同步也是依赖于HA实现滴。

零段阿飞 发表时间:2020-06-01
粉丝:1人 关注:0人

两台防火墙设备各自独立运行是没法实现会话同步的,只能通过vrrp用心跳报文或者irf堆叠后的会话同步命令进行同步。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