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刷胖版本教程,麻烦发一份

2020-06-0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刷胖版本教程,麻烦发一份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7人 关注:0人

AP瘦切胖配置案例(Bootrom

1. 使用Console口登入到命令行,从官网下载WAP621的软件版本,将压缩包解压,将里面的文件名称修改为wa2600a_fat.bin

2. 电脑网卡设置为:192.168.0.1 255.255.255.0,如下例子打开TFTP服务器,把软件版本WA2600a_fat.bin放到电脑桌面上,TFTP服务器目录指向电脑桌面,然后点击确定

 

3. AP重启的时候按住Ctrl+B进入设备的bootroom菜单,以下标黑部分为设备自动打印部分,标红加粗的命令是需要手动输入。

===============<EXTEND-BOOTWARE MENU>=========================

|<1> Boot System

|<2> Enter Serial SubMenu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4> File Control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8> Clear Super Password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0> Reboot

===============================================================

Ctrl+C: Display Copyright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Enter your choice(0-9): Ctrl+F

y

Enter your choice(0-9): 3(此处输入)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1> Download Application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2> Update Main Application File

|<3> Updat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

|<4> Updat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0> Exit To Main Menu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4. 进入修改以太网参数菜单,使用TFTP网络协议传输wa2600a_fat.binAP

Enter your choice(0-5): 5

===========<ETHERNET PARAMETER SET>=====================

|Note:       '.' = Clear field.

|            '-' = Go to previous field.

|          Ctrl+D = Quit.

===============================================================

Protocol (FTP or TFTP) : TFTP

//忽略输出内容,直接输入TFTP,然后回车

Load File Name         :wa2600a_fat.bin

//忽略输出内容,直接输入wa2600a_fat.bin,然后回车

Target File Name       :wa2600a_fat.bin  

//忽略输出内容,直接输入wa2600a_fat.bin,然后回车

Server IP Address      :192.168.0.1   

//忽略输出内容,直接输入电脑主机的 IP,比如192.168.0.1,然后回车

Local IP Address       :192.168.0.50

//忽略输出内容,直接输入和电脑主机的ip同一网段,比如192.168.0.50,然后回车

Gateway IP Address     :0.0.0.0

//忽略输出内容,直接回车

备注:注意给电脑手动配置一个与AP同网段的IP地址,保证电脑与AP路由可达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1> Download Application Program To SDRAM And

|<2> Update Main Application File

|<3> Updat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

|<4> Updat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0> Exit To Main Menu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Enter your choice(0-5): 2   //此时可以看到TFTP服务器上数据上传的滚动

Loading.....................................................................

....................................Done!

5. 返回主菜单,查看设备上是否真的已经上传了该软件版本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1> Download Application Program To SDRAM And R

|<2> Update Main Application File

|<3> Update Backup Application Fil

|<4> Updat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0> Exit To Main Menu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Enter your choice(0-5): 0

===============<EXTEND-BOOTWARE MENU>===========================

<1> Boot System

<2> Enter Serial SubMenu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4> File Control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8> Clear Super Password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0>Reboot                                                                ==========================================================

Ctrl+C: Display Copyright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Enter your choice(0-9): 4

=====================<File CONTROL>===============================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1> Display All File(s)

<2> Set Application File type

<3> Delete File

<0> Exit To Main Menu

==============================================================

Enter your choice(0-3): 1

Display all file(s) in flash:

'M' = MAIN      'B' = BACKUP      'S' = SECURE      'N/A' = NOT ASSIGNED

 

|NO. Size(B)   Time                 Type   Name                          

||1   9124864   Aug/08/2008 20:00:00 M      wa2600a_fat.bin                

==============================================================

6. 返回主菜单,将设备进行重启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1> Display All File(s)

<2> Set Application File type

<3> Delete File

<0> Exit To Main Menu

=================================================================

Enter your choice(0-3): 0

==================<EXTEND-BOOTWARE MENU>===========================

<1> Boot System

<2> Enter Serial SubMenu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4> File Control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8> Clear Super Password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0>Reboot                                                                ==================================================================

Ctrl+C: Display Copyright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Enter your choice(0-9): 0

System is starting...

 

7. 重启设备完成后就可以使用默认的管理地址192.168.0.50登录AP进行管理了。登录AP的默认用户名是admin,密码是h3capadmin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1人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22299  您参考下这个案例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