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ucenter的syslog无法收取设备的syslog了,之前是可以的。具体如何排查?

2020-06-0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如题

组网及组网描述:

如题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1、请确认设备到IMC是否路由可达。

2、请确认设备端的SYSLOG端口号是否已修改。

3、如果中间有安全设备,请确认安全策略已放行。

4、请确认ucenter的操作系统的后台中的防火墙的出入站规则是否已放通了514端口。

5、可尝试重启下Ucenter的imcsyslogdm进程看下。

6、如果还是不行,请在“系统管理”-“系统配置”-“日志配置”将imcsyslogdm的级别修改为debug后,再下载日志反馈给400.

2 个回答
粉丝:4人 关注:5人

可以服务器抓包看一下,也可以重启一下告警进程尝试恢复(不影响业务前提下),是否是syslog日志量太大处理不过来,还不行可以反馈告警debug日志到售后400

处理syslog日志的极限是多少?

狮子歌歌 发表时间:2020-06-04
粉丝:7人 关注:2人

(1)确认设备是否发送syslog给UC服务器;

(2)确认中间网络正常,防火墙、端口正常;

(3)确认syslog报文达到UC服务器,可抓包看下;

(4)确认syslog进程是否正常,无挂死,可重启测试下;

(5)反馈下imcsyslogdm的debug日志、抓包;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