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G360-4用设备本身来做portal认证

2020-06-05提问
  • 1关注
  • 0收藏,198浏览
粉丝:1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配置如图


组网及组网描述:

用设备本身来做portal认证,终端能获取20.3的IP地址,缺不弹认证界面,请教各位大佬是哪里配置有错误吗?还是缺少配置

最佳答案

粉丝:15人 关注:14人

(1)AC上配置相关VLAN及对应虚接口地址,并放通对应接口。


(2)配置无线服务,配置本地转发VLAN


[AC] wlan service-template st1


[AC-wlan-st-st1] ssid localportal


[AC-wlan-st-st1] client forwarding-location ap vlan 10


(3)配置认证域,配置本地认证,不需要配置本地授权和计费,同时配置idle-cut时间。


[AC] domain dm1


[AC-isp-dm1] authentication portal local


[AC-isp-dm1] authorization portal none


[AC-isp-dm1] accounting portal none


[AC-isp-dm1] authorization-attribute idle-cut 15 1024


(4)配置Portal web 服务器,设置重定向的地址和需要携带的参数。


[AC] portal web-server newpt


[AC-portal-websvr-newpt] url http://192.168.100.1:8080/portal


[AC-portal-websvr-newpt] url-parameter wlanuserip source-address


(5)创建本地Portal Web服务器。


[AC]portal local-web-server http


[AC–portal-local-websvr-http] default-logon-page abc.zip


[AC–portal-local-websvr-http] tcp-port 8080


(6)开启无线Portal漫游功能,关闭无线Portal客户端ARP表项固化功能。


[AC] portal roaming enable


[AC] undo portal refresh arp enable


(7)开启无线Portal客户端合法性检查功能。


[AC] portal host-check enable


(8)配置本地Portal认证的用户名和密码。


[AC] local-user 123 class network


[AC-luser-network-123]password simple 123


[AC-luser-network-123]service-type portal


(9)在服务模板下调用web-server,并且使能portal认证。   


[AC-wlan-st-st1] portal web-server newpt 


[AC-wlan-st-st1] portal domain localportal


[AC-wlan-st-st1] portal enable method direct


[AC-wlan-st-st1] service-template enable


(10)配置AP


[AC] wlan ap office model WA4320i-ACN


[AC-wlan-ap-office] serial-id 219801A0CNC138011454


[AC-wlan-ap-office] radio 2


[AC-wlan-ap-office-radio-2] service-template st1 vlan 10


[AC-wlan-ap-office-radio-2] radio enable


2.2 配置MAP文件

必须要用radius吗?

萌新NE 发表时间:2020-06-05

(1)在AC上配置相关VLAN及对应虚接口地址,并放通对应接口。 (2)配置无线服务,配置本地转发VLAN。 [AC] wlan service-template st1 [AC-wlan-st-st1] ssid localportal [AC-wlan-st-st1] client forwarding-location ap vlan 10 (3)配置认证域,配置本地认证,不需要配置本地授权和计费,同时配置idle-cut时间。 [AC] domain dm1 [AC-isp-dm1] authentication portal local [AC-isp-dm1] authorization portal none [AC-isp-dm1] accounting portal none [AC-isp-dm1] authorization-attribute idle-cut 15 1024 (4)配置Portal web 服务器,设置重定向的地址和需要携带的参数。 [AC] portal web-server newpt [AC-portal-websvr-newpt] url http://192.168.100.1:8080/portal [AC-portal-websvr-newpt] url-parameter wlanuserip source-address (5)创建本地Portal Web服务器。 [AC]portal local-web-server http [AC–portal-local-websvr-http] default-logon-page abc.zip [AC–portal-local-websvr-http] tcp-port 8080 (6)开启无线Portal漫游功能,关闭无线Portal客户端ARP表项固化功能。 [AC] portal roaming enable [AC] undo portal refresh arp enable (7)开启无线Portal客户端合法性检查功能。 [AC] portal host-check enable (8)配置本地Portal认证的用户名和密码。 [AC] local-user 123 class network [AC-luser-network-123]password simple 123 [AC-luser-network-123]service-type portal (9)在服务模板下调用web-server,并且使能portal认证。 [AC-wlan-st-st1] portal web-server newpt [AC-wlan-st-st1] portal domain localportal [AC-wlan-st-st1] portal enable method direct [AC-wlan-st-st1] service-template enable (10)配置AP。 [AC] wlan ap office model WA4320i-ACN [AC-wlan-ap-office] serial-id 219801A0CNC138011454 [AC-wlan-ap-office] radio 2 [AC-wlan-ap-office-radio-2] service-template st1 vlan 10 [AC-wlan-ap-office-radio-2] radio enable 2.2 配置MAP文件

酸菜爱吃鱼 发表时间:2020-06-05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