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V5版本的IPS怎么把威胁日志发送到日志主机?(系统日志可发)

  • 0关注
  • 0收藏,9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V5版本IPS,i-ware  V1.1  E1222P10 目前设备可以将系统日志发送到日志主机,但是无法发送系统日志外的其他日志。在设备web界面也没有相关设置界面。请问如何操作可以实现,将此版本IPS的威胁日志发送给相应的日志主机?

组网及组网描述:

V5版本IPS,i-ware  V1.1  E1222P10 目前设备可以将系统日志发送到日志主机,但是无法发送系统日志外的其他日志。在设备web界面也没有相关设置界面。请问如何操作可以实现,将此版本IPS的威胁日志发送给相应的日志主机?

最佳答案

hobo 六段
粉丝:2人 关注:1人

1.7.3  配置数据日志

数据日志是指IPS攻击日志、服务日志、病毒日志、URL过滤日志和黑名单日志等保存在数据库中的日志。本模块可以配置数据日志的如下参数:

·     最大保存天数:设备会自动将超过最大保存天数的数据日志删除。

·     Syslog主机的IP地址和端口号:设备支持将记录的数据日志输出到指定的远程Syslog主机。需要注意的是,输出到Syslog主机功能和Syslog主机的IP地址、端口号参数必须同时正确设置,才能保证将日志成功输出到Syslog主机。

·     发送日志Email的相关参数:设备支持Email通知功能,即设备可以将记录的数据日志通过Email的方式发送给预先指定的收件人。需要注意的是,Email通知功能和发送Email邮件的相关参数必须同时正确设置,才能保证日志Email邮件的成功发送。

注意

数据库中能保存的数据日志条数有一定限制,超过限制系统会自动从最老的日志开始删除数据日志的10%。

 

在导航栏中选择“日志管理 > 日志配置 > 数据日志”,进入如图1-20所示的页面。

图1-20 数据日志

 

数据日志参数的详细配置如表1-13所示。

表1-13 数据日志参数的详细配置

配置项

描述

最大保存天数

设置数据日志的最大保存天数

IP地址

设置远程Syslog主机的IP地址和端口号

端口号

邮件服务器地址

设置邮件服务器的IP地址或域名

源邮件地址

设置邮件的源地址

目的邮件地址

设置邮件的目的地址,可以输入多个,以“;”隔开

本地域名

设置邮件服务器所属的域名

服务器要求身份验证

设置邮件服务器是否要求进行身份验证

选中此项时,需要设置登录邮件服务器使用的用户名和密码

使用安全密码登录验证

设置邮件服务器是否要求使用安全密码进行登录验证

用户名

当服务器要求身份验证时,设置登录邮件服务器的用户名

密码

当服务器要求身份验证时,设置登录邮件服务器的密码

邮件每分钟发送次数

设置邮件发送的最大频率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