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双网卡

2020-06-1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3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设置列表 有序列表 无序列表 电脑双网卡,一个去往外网一个去内网。但是访问有时会不通,应该是选路由出现问题,求解决!

组网及组网描述:

设置列表 有序列表 无序列表 电脑双网卡,一个去往外网一个去内网。但是访问有时会不通,应该是选路由出现问题,求解决!

最佳答案

Lab 三段
粉丝:1人 关注:8人

在双网卡实施中可能会遇到问题:
双网卡问题,因为电脑双网卡,在配置好设备后,把双网网卡PC的默认路由删除,增加明细路由,
删除路由有两种方式,一个是在设置以太网时不用写网关,然后在cmd里面增加命令:route add 192.168.2.0 mask 255.255.255.0 192.168.1.1
这几个参数192.168.2.0是去往那个目的地,255.255.255.0是目的地的子网掩码,192.168.1.1是网关。如果想查看配置有没有生效可以用route print,
如果想删除直接route delete 192.168.1.0。注意:如果不是双网卡可以不用这样设置。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58人 关注:1人

在电脑cmd里面,添加明细路由即可。

暂无评论

粉丝:153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一台电脑可以同时上内外网,省去了办公的许多烦恼。每台电脑都有自己的路由表,可以通过开始-运行-输cmd-输入route print ,就可查询到自身的路由信息。计算机上的路由表可以手动进行修改(添加或删除),这样就可以通过一系列的设置来满足同时上内外网。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