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关于思科转华三的命令

2020-06-1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39浏览
粉丝:4人 关注:4人

问题描述:

发现一些命令用标杆的神器转不出来,请问这些命令啥意思呀?

 qos vtp domain ''

 vtp mode transparent

 ip subnet-zero

 !

 spanning-tree extend system-id

 !

 redundancy mode rpr

  main-cpu  

 auto-sync standard


组网及组网描述:

发现一些命令用标杆的神器转不出来,请问这些命令啥意思呀?qos vtp domain '' vtp mode transparent ip subnet-zero ! spanning-tree extend system-id ! redundancy mode rpr  main-cpu   auto-sync standard


2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1、VTP是思科的技术功能,叫做VLAN中继协议。

2、 vtp mode transparent说明该设备的VTP模式运行在中继的协议,在思科中默认模式为server

3、spanning-tree extend system-id 是思科生成树的系统ID

4、ip subnet-zero是用来限制router不可使用与class相同的subnet

5、redundancy //进入冗余模式

mode rpr冗余模式的指定

  main-cpu   

auto-sync standard  //同时引用两个引擎。


6、思科的具体的命令还是要去咨询下思科那边,毕竟思科的命令跟华三的命令有很大的区别。

暂无评论

粉丝:23人 关注:13人

思科的命令是什么意思,你去问思科啊,知道是什么意思以后,再找华三的设备怎么配置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