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LAN AC 认证问题?

2020-06-1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96浏览
佳博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X5540H无线网络的调试 (1)无线SSID划分teacher、student、teacher中包含教职工与校领导,要满足可精确到领导的账户或IP调整领导的上网策略。 (2)每个账号同时允许三个设备接入。 (3)各SSID下全校师生可共用一个IP地址段。要实现用户账号和IP地址绑定,用户要在原有的上网行为管理中根据IP查到用户。认证记录要保留180天。       (4)学校现有的有线网,以DHCP加bras和审计做到台式电脑的IP地址相对固定。用户也是要在上网行为管理中根据IP地址在bras上查询到该IP的用户及台式电脑所在的位置。问:以上需求在AC控制上能否实现?是否需要外加AAA服务器与 Portal服务器来实现用户IP绑定。出口有2台SR8802做Bras,能否实现以上功能,如需完整实现以上需求需要配置华三什么软件与硬件来实现?

组网及组网描述:

WX5540H无线网络的调试 (1)无线SSID划分teacher、student、teacher中包含教职工与校领导,要满足可精确到领导的账户或IP调整领导的上网策略。 (2)每个账号同时允许三个设备接入。 (3)各SSID下全校师生可共用一个IP地址段。要实现用户账号和IP地址绑定,用户要在原有的上网行为管理中根据IP查到用户。认证记录要保留180天。       (4)学校现有的有线网,以DHCP加bras和审计做到台式电脑的IP地址相对固定。用户也是要在上网行为管理中根据IP地址在bras上查询到该IP的用户及台式电脑所在的位置。问:以上需求在AC控制上能否实现?是否需要外加AAA服务器与 Portal服务器来实现用户IP绑定。出口有2台SR8802做Bras,能否实现以上功能,如需完整实现以上需求需要配置华三什么软件与硬件来实现?

最佳答案

粉丝:35人 关注:0人

1、上网策略依靠行为管理可以灵活配置。

2、本地用户在local-user里配置,AAA服务器上的话应该也可以配置同时在线数。不过用户多的话建议加AAA服务器。

3、4  行为管理可以同步AAA服务器上用户表项,从而进行对用户精确灵活管控。


华三产品的话可以  AC+ACG+IMC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