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v5 POE交换机供电异常

2020-06-1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217浏览
粉丝:6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v5 POE交换机突然无法正常供电,我记得通过改某种供电方式可以恢复正常,但命令不记得了?

各位大佬,发一下命令,救急!

最佳答案

粉丝:21人 关注:0人

display poe pse 看下固件版本是不是188 或者参考下面排查下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39634  

看下是不是认为关闭了

如果是认为关闭了

poe enable开启就好






???你是搞笑的么

LHH 发表时间:2020-06-15

……之前都开了,突然异常了。

零段阿飞 发表时间:2020-06-15

[H3C]poe pd-policy priority #开启PSE 4的检测非标准PD功能(这里的数值具体是多少可以打问号确认,之前遇到的都是4) [H3C]poe legacy enable pse 4

LHH 发表时间:2020-06-15
回复LHH:

你脑袋进屎了?

看沃昵称干啥 发表时间:2020-06-15

????????你说NM呢,你不是搞笑的么?那你说的啥玩意儿

LHH 发表时间:2020-06-15
回复零段阿飞:

display poe pse 看下版本号是不是188 是的话 升级下版本 之前有一些是有问题的 升级即可解决

看沃昵称干啥 发表时间:2020-06-15

poe enable ? 我笑了

LHH 发表时间:2020-06-15
回复LHH:

难道你MGB 端口下开启POE不是 poe enable

看沃昵称干啥 发表时间:2020-06-15

注意审题!!!突然不行了,你不开poe能用???脑子瓦特了

LHH 发表时间:2020-06-15
回复LHH:

你脑袋没瓦特 就是会傻笑、像个憨逼一样、你能排除不是认为关闭?

看沃昵称干啥 发表时间:2020-06-15

那你就错了,你觉得你这样说不是废话么?什么LJ工程师不会看这个,要你说?好了,拜拜我去换个号

LHH 发表时间:2020-06-15
回复零段阿飞:

你 dis poe pse 他的版本号是不是188 ?还有电源型号最后以为是A或者是B

看沃昵称干啥 发表时间:2020-06-15
回复LHH:

这里面很多是运维人员 客户、?你真TM傻吊

看沃昵称干啥 发表时间:2020-06-15

我一个二段都知道的问题。你觉得三段不懂?你TMD2B

LHH 发表时间:2020-06-15

别TM的BB了

LHH 发表时间:2020-06-15
回复LHH:

那你TM还BB傻?我不懂 你教教我呗、你好牛逼哟、好崇拜你哦、煞笔

看沃昵称干啥 发表时间:2020-06-15
回复LHH:

你TM像个狗一样 是那里放出来的疯狗?

看沃昵称干啥 发表时间:2020-06-15

我去NMLGB的在BB NMN我都不说了你像个dog一样追着不放,再说CNMD!不BB能行么?像个喷子一样。谁没点脾气??在BB尼玛?

LHH 发表时间:2020-06-15
回复LHH:

哎哟 谁是Dog谁TM心里面没点逼数庅? 真TM搞笑

看沃昵称干啥 发表时间:2020-06-15

MD遇到你算我倒霉,出门没看日历,退号,不要这个号了,你赢了!baibai

LHH 发表时间:2020-06-15
1 个回答
粉丝:20人 关注:2人

可能PoE供电功率不足导致,尝试配置poe max-power命令,手工配置交换机端口的最大供电功率

如poe max-power 15000或poe max-power 20000

参考案例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0159

不生效呀,dis poe pse是有最大功率的,看起来poe功能是正常的。 在接口下改了prio和max-power都没作用。

零段阿飞 发表时间:2020-06-15

我又给你发了个案例,你去试试

一二三四 发表时间:2020-06-1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