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交换机的arp如何刷新呢?

2020-06-1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0259浏览
粉丝:4人 关注:4人

问题描述:

核心交换机对底下的终端做的是自动获取的ip,arp如何刷新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核心交换机对底下的终端做的是自动获取的ip,arp如何刷新呢?

最佳答案

已采纳
Kylin 九段
粉丝:20人 关注:8人

arp的更新靠arp报文,arp老化时间是20分钟,当表项老化计时器到一半的时候会发送arp请求报文去确认,当设备收到arp应答报文后,根据arp应答报文刷新arp表项及老化时间。

arp的老化时间可以改的吗?

COOSK琨琨 发表时间:2020-06-15
回复COOSK琨琨:

可以改,arp timer aging 命令修改

Kylin 发表时间:2020-06-15
回复Kylin:

修改后会对网络造成啥影响吗?

COOSK琨琨 发表时间:2020-06-15
回复COOSK琨琨:

修改过短的话arp刷新频繁,网络中会有大量arp广播和单播回应报文,可能会增加设备CPU负担。

Kylin 发表时间:2020-06-15
回复Kylin:

谢谢大师!

COOSK琨琨 发表时间:2020-06-16
1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1人

参考如下配置进行ARP刷新:

reset arp命令用来清除ARP表项。

【命令】

(独立运行模式)

reset arp { all | dynamic | interface interface-type interface-number | static }

IRF模式)

reset arp { all | dynamic | interface interface-type interface-number | slot slot-number | static }

【视图】

用户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参数】

all:表示清除所有的ARP表项。

dynamic:表示清除动态ARP表项。

static:表示清除静态ARP表项。

slot slot-number:表示清除指定成员设备的ARP表项。slot-number表示设备在IRF中的成员编号。如果未指定本参数,则清除主设备上的ARP表项。IRF模式)

interface interface-type interface-number:表示清除指定接口的ARP表项。interface-type interface-number用来指定接口的类型和编号。如果未指定本参数,则清除所有接口的ARP表项。

【举例】

# 清除静态ARP表项。

<Sysname> reset arp static

谢谢大师!

COOSK琨琨 发表时间:2020-06-1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