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交换机默认的dhcp是多少呀

2020-06-1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14浏览
粉丝:4人 关注:4人

问题描述:

在核心7506e做了dhcp,没有写租期的设置,他会有默认的租期吗?还是说要加上租期的命令才行?

最佳答案

已采纳
Xcheng 九段
粉丝:84人 关注:2人

不用强制 未指定时候就是默认租期

S7500E V7默认dhcp的租约有效期限为1天。  

可根据需要配置。

【命令】

expired { day day [ hour hour [ minute minute [ second second ] ] ] | unlimited }

undo expired

【缺省情况】

DHCP地址池中IP地址的租约有效期限为1天。

【视图】

DHCP地址池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mdc-admin

【参数】

day day:指定租约过期的天数,day取值范围为0~365。

hour hour:指定租约过期的小时数,hour取值范围为0~23。如果未指定本参数,则指定过期的小时数为0。

minute minute:指定租约过期的分钟数,minute取值范围为0~59。如果未指定本参数,则指定过期的分钟数为0。

second second:指定租约过期的秒数,second取值范围为0~59。如果未指定本参数,则指定过期的秒数为0。

unlimited:有效期限为无限长(实际上系统限定约为136年)。

【使用指导】

DHCP服务器从DHCP地址池中选择IP地址分配给DHCP客户端时,会同时将该地址池中IP地址的租约有效期限通知给DHCP客户端。在租约有效期限到达之前,DHCP客户端需要进行续约申请。如果续约成功,则DHCP客户端可以继续使用该IP地址。否则,租约有效期限到达后,DHCP客户端不能再继续使用该IP地址,并且DHCP服务器会将该地址添加到过期租约信息中。

【举例】

# 配置地址池0的IP地址租约有效期为1天2小时3分4秒。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dhcp server ip-pool 0

[Sysname-dhcp-pool-0] expired day 1 hour 2 minute 3 second 4

谢谢大师!

COOSK琨琨 发表时间:2020-06-16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