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l2tp

2020-06-1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创建l2tp的时候创建地址池ip pool  和dhcp server pool 有什么区别?

有没有配置l2tp案例哪位大神发一个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54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1、以下是L2TP VPN独立LAC模式的典型组网配置案例: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01880

2、以下是L2TP VPN客户LAC模式的典型组网配置案例: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02845

3、ip pool的作用是指定一个地址池的范围,只有特定调用的时候才会生效。

     dhcp server pool是自动获取IP地址服务的地址池,只有业务可达时就会自动分配IP地址给客户端


那配置l2tp的时候该配那个地址池?是ip pool还是dhcp server

zhiliao_aQWQO 发表时间:2020-06-17
回复zhiliao_aQWQO:

用ip pool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0-06-17
回复Weijianing:

ip pool 地址池就是给客户端分配的地址是吧?

zhiliao_aQWQO 发表时间:2020-06-17
回复zhiliao_aQWQO:

对,只要调用到ppp就行。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0-06-17
回复Weijianing:

如果地址池不在本地设备LNS上,那这个地方LNS需要怎么配置?

zhiliao_aQWQO 发表时间:2020-06-18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地址池ip pool 是只给L2TP用户的  dhcp 是分给内网用户的。


https://zhiliao.h3c.com/search/wholeSearch?type=whole&sort=%E7%BB%BC%E5%90%88%E6%8E%92%E5%BA%8F&key=MSR830-WiNet%EF%BC%88V7%EF%BC%89%E7%B3%BB%E5%88%97%E8%B7%AF%E7%94%B1%E5%99%A8L2TP+VPN%EF%BC%88Web%EF%BC%89%E9%85%8D%E7%BD%AE%E6%96%B9%E6%B3%95&productiOnLine=&caseType=&author=&queIsSolution=&topIsOfficial=&searchCreateTime=

如果地址池不在本地设备LNS上,那这个地方LNS需要怎么配置?

zhiliao_aQWQO 发表时间:2020-06-1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