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bgp vpn

2020-06-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icg6000创建了bgp路由vpn实例,现在是Ps设备学不到该设备的路由,现在想看一下bgp vpn邻居有没有建立。怎么看,命令是什么啊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54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1、以下是BGP邻居的查询命令举例,请参考:

dis bgp peer ipv4

dis bgp peer vpnv4

dis bgp peer ipv4 vpn-instance vpn-rt

dis bgp peer vpnv4 vpn-instance vpn-nrt

2、关于没有学习到BGP邻居发送的路由,可参考如下命令:

 2.1、请确认BGP邻居已经建立完成

 2.2、请确认BGP邻居的指向已经正确,AS号也正确。

 2.3、由于传输了VPN的路由,请确认MPLS功能已开启。

 2.4、请确认VPN实例的RD值、RT值是否存在交集。

 2.5、请确认路由已经在VPN实例内进行了发布。

 2.6、请确认对端的互联地址能PING通。

有没有实例啊,发一个啊

zhiliao_aQWQO 发表时间:2020-06-23

您好,我的案例里面就有。以下是其中一个举例: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02524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0-06-23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display  bgp peer查看邻居

可参考官网连接

www.h3c.com/cn/d_201907/1216527_30005_0.htm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