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微信商业营销平台设置开发者ID时提示“微信开发者ID或密钥错误,请参考帮助文档重新配置!”

2017-06-2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19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在微信商业营销平台中设置开发者ID时提示“微信开发者ID或密钥错误,请参考帮助文档重新配置!”,APPID和APPSecret是从微信公众平台上复制的,公众号已经通过了认证的,请问是什么问题呢?

最佳答案

zhiliao_37117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是做ER路由器的微信认证。

APPID和密钥的获取方式就是按以上几个步骤来的,肯定没问题,获取的地方如下图:QQ图片20170630132943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4人 关注:2人

请问您是做哪种微信认证?绿洲云平台的还是IMC的呢?

暂无评论

哈哈 六段
粉丝:1人 关注:0人

APPID和密钥如果不正确,一般要向微信开发者那边确认下,如果怀疑本地有问题可以有其他可用的APPID测试,还有请注意APPID和密钥的获取方式

1.进入http://mp.weixin.qq.com/地址,登录微信公众平台。

2.单击左侧[开发/基本配置]菜单项,进入基本配置页面。

3.单击<成为开发者>按钮,按提示完成操作。

4.成为开发者后,单击<显示密钥>按钮,进入“安全验证”页面。

5.按提示完成安全验证后,会显示AppIdAppSecret信息。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