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X3024E交换引擎版本下载

2020-06-2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5浏览
z6Kl9 八段
粉丝:27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WX3024E交换引擎版本在哪下载?版本比较低了,出了点问题,想升级一下,官网上只有无线引擎的软件版本


最佳答案

hahah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这个版本

https://www.h3c.com/cn/d_201902/1154006_30005_40.htm


查看WX3024E无线控制引擎的软件版本和BOOTWARE版本号方式如下

<Sysname> display version

H3C Comware Platform Software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5.20, Release 3509P68                      -------

Copyright (c) 2004-2018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WX3024E uptime is 0 week, 0 day, 0 hour, 0 minute                          

                                                                               

H3C WX3024E with 1 RMI XLS 208 750MHz Processor                                

512M bytes DDR2                                                                

1024M bytes Flash Memory                                                       

                                                                               

Hardware Version is Ver.A                                                       

CPLD Version is 006                                                            

Basic Bootrom Version is 2.03                                          ------ 注②

Extend Bootrom Version is 2.04                                         ------ 注②

[Slot 0]WX3024ELSW Hardware Version is NA                                      

[Slot 1]WX3024ERPU Hardware Version is Ver.A  

 

查看WX3024E交换引擎的软件版本和BOOTWARE版本号方式如下

<Sysname> display version

H3C Comware Platform Software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5.20, Release 3507P29                       ------- 注①

Copyright (c) 2004-2014 Hangzhou H3C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WX3024E-LSW uptime is 0 week, 0 day, 0 hour, 0 minute                      

                                                                               

H3C WX3024E-LSW                                                                

128M    bytes DRAM                                                              

256M    bytes Nand Flash Memory                                                

Config Register points to Nand Flash                                           

                                                                                

Hardware Version is VER.A                                                      

CPLD Version is 006                                                            

Bootrom Version is  2.03                                                ------ 注②

[SubSlot 0] 24GE+4SFP+POE Hardware Version is VER.A    

说明

·         交换引擎的版本号为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5.20, Release 3507P29,该版本号可在交换引擎的用户界面的命令行任意视图下用display version命令查看。

·         用户可以通过在无线控制引擎的用户视图下输入 oap connect slot 0 进入交换引擎的用户界面,通过快捷键<Ctrl+k>退回到无线控制引擎命令行界面。


试过了不行,那个是ac引擎板的版本

z6Kl9 发表时间:2020-06-25
1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2人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IP_Wlan/Enterprise_Series/H3C_WX3000E/

这里可以下载最新的WX3000-CMW520-R3509P68版本。

用户名:yx800密码:01230123

试过了不行,那个是ac引擎板的版本

z6Kl9 发表时间:2020-06-25
回复z6Kl9:

好吧,我也没找到。。。。。等400来解答吧。

大钉子 发表时间:2020-06-2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