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双公网出口做链路检测

2018-04-0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81浏览
MH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用户双公网出口,BFD可以做单向检测吗,用来track路由,有案例吗

最佳答案

Guohao 九段
粉丝:23人 关注:1人

这个在配置指导上是有的,

http://h3c.com/cn/d_201708/1025029_30005_0.htm

(1)     配置各接口的IP地址。(配置过程略)

(2)     在Router A上配置静态路由,并与Track项关联。

# 配置到达Router C的静态路由下一跳地址为10.2.1.1,并配置静态路由与Track项1关联。

<RouterA> system-view

[RouterA] ip route-static 10.1.1.2 24 10.2.1.1 track 1

(3)     在Router A上配置NQA测试组

# 创建管理员名为admin、操作标签为test1的NQA测试组。

[RouterA] nqa entry admin test1

# 配置测试类型为ICMP-echo。

[RouterA-nqa-admin-test1] type icmp-echo

# 配置目的地址为10.2.1.1。

[RouterA-nqa-admin-test1-icmp-echo] destination ip 10.2.1.1

# 测试频率为100ms。

[RouterA-nqa-admin-test1-icmp-echo] frequency 100

# 配置联动项1(连续失败5次触发联动)。

[RouterA-nqa-admin-test1-icmp-echo] reaction 1 checked-element probe-fail threshold-type consecutive 5 action-type trigger-only

[RouterA-nqa-admin-test1-icmp-echo] quit

# 启动ICMP-echo探测操作,并一直进行测试。

[RouterA] nqa schedule admin test1 start-time now lifetime forever

(4)     在Router A上配置Track项

# 配置Track项1,关联NQA测试组(管理员为admin,操作标签为test1)的联动项1。

[RouterA] track 1 nqa entry admin test1 reaction 1

NQA我知道可以,BFD不知道怎么做

MH 发表时间:2018-04-03

也可以的,配置指导上搜一下track典型配置举例,《1.7.5静态路由、track与BFD联动配置举例》

Guohao 发表时间:2018-04-03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