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防火墙配置SSL VPN

2020-06-2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移动用户接入时ssl vpn,怎样配置,可以加入MAC绑定认证

组网及组网描述:

移动用户接入时ssl vpn,怎样配置,可以加入MAC绑定认证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0人

在资源组的acl里可以限定下mac地址


(1)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2)     进入SSL VPN访问实例视图。

sslvpn context context-name

(3)     创建SSL VPN策略组,并进入SSL VPN策略组视图。

policy-group group-name

(4)     配置下发给客户端的路由表项。

ip-tunnel access-route { ip-address { mask-length | mask } | force-all | ip-route-list list-name }

缺省情况下,未指定下发给客户端的路由表项。

(5)     (可选)配置对IP接入进行过滤。

¡     通过高级ACL方式进行过滤。

filter ip-tunnel [ ipv6 ] acl advanced-acl-number

¡     通过URI ACL方式进行过滤。

filter ip-tunnel uri-acl uri-acl-name

缺省情况下,SSL VPN网关禁止所有客户端访问IP接入资源。

如果引用的ACL不存在,则SSL VPN网关拒绝所有IP接入方式的访问。

(6)     (可选)配置策略组引用的地址池。

ip-tunnel address-pool pool-name mask { mask-length | mask }

缺省情况下,策略组下未引用地址池。

若引用的地址池不存在或无可用地址,分配失败,用户无法通过IP接入。若策略组未引用地址池,则SSL VPN网关将使用SSL VPN访问实例中引用的地址池为客户端分配IP地址。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71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可以创建二层ACL,将MAC绑定到策略中,最后在sslvpn context 中的filter ip-tunnel 调用ACL即可。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