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现在imc开局下哪个版本最合适

2020-06-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9浏览
粉丝:1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只有一个eia组件,大佬把平台版本跟配套的组件版本说一下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paner 八段
粉丝:6人 关注:0人

PLAT E0703P08+EIA E0611P02

2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IMC有多种组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及要实现的功能进行安装,官网链接: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IP_Management/

只需要一个eia组件,大佬是推荐哪个版本的平台跟eia组件做开局呢

zhiliao_GknuR 发表时间:2020-06-30

看您的需求了,保证适配就行

zhiliao_OXTgk 发表时间:2020-06-30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1、建议使用官网发布的最新版本。

2、在安装前,注意区分基础版本和补丁升级版本。必须先安装基础版本后再升级补丁版本。

3、同时在安装IMC平台时,注意操作系统、服务器硬件、.net的适配。在版本下载那里有版本说明书,请仔细阅读。

4、安装了IMC PLAT平台后,如有其它需求,可根据需求进行其它服务组件的安装,并对license进行授权。

5、以下是IMC的用户手册连接,请参考: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IP_Management/ 

6、以下是IMC的下载连接,请参考: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IP_Management/

用户名:yx800

密码:0123012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