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求助】MacBook无法使用iNodeClient连接公司VPN

2020-06-3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求救 MacBook Pro13.3寸 无法使用iNodeClient连接公司VPN,一直报检查网络配置,telnet全部正常。请问是哪里原因,哪里可以下载最新版本的MAC版本iNodeClient工具吗?求链接。系统版本:10.15.5 (19F101)2020-06-30 15:56:47 正在查询SSL VPN网关参数... 2020-06-30 15:56:52 查询SSL VPN网关参数失败,请检查网络配置或联系管理员。 2020-06-30 15:56:54 正在查询SSL VPN网关参数... 2020-06-30 15:56:58 连接已断开 2020-06-30 15:56:59 查询SSL VPN网关参数失败,请检查网络配置或联系管理员。

组网及组网描述:

求救 MacBook Pro13.3寸 无法使用iNodeClient连接公司VPN,一直报检查网络配置,telnet全部正常。请问是哪里原因,哪里可以下载最新版本的MAC版本iNodeClient工具吗?求链接。系统版本:10.15.5 (19F101)2020-06-30 15:56:47 正在查询SSL VPN网关参数... 2020-06-30 15:56:52 查询SSL VPN网关参数失败,请检查网络配置或联系管理员。 2020-06-30 15:56:54 正在查询SSL VPN网关参数... 2020-06-30 15:56:58 连接已断开 2020-06-30 15:56:59 查询SSL VPN网关参数失败,请检查网络配置或联系管理员。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4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以下是inode的下载连接,请根据类型下载,请参考: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IP_Management/ 

用户名:yx800

密码:01230123 

这个是下载inode控制台,根据需要定制、生成出inode客户端,最后安装Inode客户端。

您好 我按您提供的链接进行了下载,但打开整个界面全部显示NULL 包括按钮等等都是NULL 我的MacOS版本是10.15.5 (19F101) 请问是哪里问题吗?

zhiliao_QCk1bP 发表时间:2020-06-30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