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请描述你们的产品所谓的一对一映射和端口映射有什么区别

2020-06-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3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端口映射,先选接口??一对一映射,就只能地址对地址??那一对一映射如何设置到具体的TCP或者UDP端口号?端口映射就只能选接口?不能填地址?

组网及组网描述:

端口映射,先选接口??一对一映射,就只能地址对地址??那一对一映射如何设置到具体的TCP或者UDP端口号?端口映射就只能选接口?不能填地址?

最佳答案

Guohao 九段
粉丝:21人 关注:1人
3 个回答
粉丝:20人 关注:0人

什么设备型号?什么版本?

官网都有设备的相关手册,可以参考学习下

等于没回答,全球几百上几千种语言,你去查吧。

zhiliao_N5gjvI 发表时间:2020-06-30

那你加油去查吧,手册都有

一条咸鱼 发表时间:2020-06-30

这话说的,你这网站是干什么的? 哦,明白了,购买你们的产品超过1年就可以到这里来踢皮球了。 真的是全球唯一H3C啊!厉害了。

zhiliao_N5gjvI 发表时间:2020-07-02

是牛批!

zhiliao_N5gjvI 发表时间:2020-07-02

没买华三维保在这里口嗨?

吉吉吉吉吉吉 发表时间:2020-07-02

我硬件又没问题,买什么维保。 我真的很想要钱,那位大哥施舍一点啊。

zhiliao_N5gjvI 发表时间:2020-07-02
zhiliao_N5gjvI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MSR36-20
1.70
2.0
7.1.064 Release 0615P13

请举例回答问题。

阿四 五段
粉丝:4人 关注:0人

一对一端口映射可以使用nat server功能来实现,例如如下配置: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1.1.1 1000 inside 2.2.2.2 2000

protocol就是要映射的协议,可以是TCP、UDP等协议

global 1.1.1.1,这个1.1.1.1就是映射的公网地址,可以是具体的IP地址,也可以指定为当前接口

后边的1000,就是公网端口,这个端口可以自己指定

inside 2.2.2.2,这个2.2.2.2就是你内部服务器的真实地址

后边的2000,就是服务器真实的端口

你也可以参考官网的配置指导,连接如下:

http://www.h3c.com/cn/d_202005/1296561_30005_0.htm#_Toc39934881  

参考2.15.4  外网用户通过外网地址访问内网服务器配置举例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