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一个ip在内网进行攻击,如何快速查询其在哪台接入交换机的哪个端口上?

2020-06-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一个ip在内网进行攻击,如何快速查询其在哪台接入交换机的哪个端口上?在核心上查其mac,指向bagg10的聚合口,之后该如何查,或者有其它好办法没?

组网及组网描述:

两台核心交换机热备,到各办公楼汇聚交换,再到各楼层接入

最佳答案

佚名 八段
粉丝:5人 关注:0人

说明从聚合10过来的,看聚合10里面有哪些成员端口,排查对端设备,再在对端设备上display mac看是哪个接口上来的,在去排查该端口对端设备,如此层层查看,找到最终终端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137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1、先在网关设备使用dis arp来确定IP地址+MAC地址及接入的端口。

2、如果接入的端口是聚合口,则先使用dis link-agg verbose命令来查看聚合口的成员。

3、确定物理成员端口后,可使用dis lldp nei list查看该端口连接的是哪些设备(前提是对端也开启了LLDP)

4、确定了对端设备后,再登陆对端设备使用dis mac-address命令查看从哪个接口上来的,确定了接口后再往下查询。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