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A3510H,远程进行802.11x认证

2020-06-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3浏览
zhl 三段
粉丝:4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Jun 30 17:24:35:030 2020 WX3510 DOT1X/5/DOT1X_WLAN_LOGIN_FAILURE: -Username=-UserMAC=3ca0-67cf-925d-BSSID=80f6-2e4c-4a71-SSID=802.11x-APName=ap-702-1f-2-RadioID=2-VLANID=16; A user failed 802.1X authentication.Reason:Received disassociation packet in Userauth state. %Jun 30 17:24:57:077 2020 WX3510 DOT1X/5/DOT1X_WLAN_LOGIN_FAILURE: -Username=802.11x-UserMAC=3ca0-67cf-925d-BSSID=80f6-2e4c-4a71-SSID=802.11x-APName=ap-702-1f-2-RadioID=2-VLANID=16; A user failed 802.1X authentication.Reason:AAA processed authentication request and return 8.用户802.1X失败身份验证。原因:AAA已处理身份验证请求并返回8。  用户802.1X失败身份验证。原因:接收到处于Userauth状态的解除关联数据包。问题现象:电脑上能显示该ssid,点击后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我的所有账号密码都是802.11x,但输入后无任何反应,IMC上接入明细上没有任何数据显示。


组网及组网描述:

组网结构是:IMC-----通过vpn------AC-------poe交换机------AP-----终端

在没有配置802.11x的配置前,该ssid能正常上网

按V7的配置文档配置ssid后,出现如下报错:用户802.1X失败身份验证。原因:AAA已处理身份验证请求并返回8。用户802.1X失败身份验证。原因:接收到处于Userauth状态的解除关联数据包。

IMC上能正常监视AC的数据,即IMC和AC间链路正常。

IMC所在交换机上有到SSID为802.11x的回指路由。

最佳答案

粉丝:46人 关注:2人

可能的原因有很多 需要检查AC是否将radius 报文发出去给服务器了,服务器是否收到了radius报文,如果radius状态交互失败会进一步影响终端关联。

判断radius的报文收发是否成功 需要抓包或者debug来分析。

如何查看?debugging可以看到吗?

zhl 发表时间:2020-06-30
回复zhl :

debug radius packet可以看到报文收发的情况 如果难度太高建议联系800处理

肉夹馍了解一下 发表时间:2020-06-30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