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4024P PWR设备产品

2020-06-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改产品是否可管理,可否划分VLAN,怎么用web登录,已上线。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佚名 八段
粉丝:5人 关注:0人

是无管理交换机,不可划分vlan 无法web登录

就一个盒子,么法web管理

佚名 发表时间:2020-06-30

只能恢复出厂设置?三个模式有什么区别

zhiliao_JnuOjw 发表时间:2020-06-30

???就是傻瓜交换机,不明白你说的三个模式是啥

佚名 发表时间:2020-06-30
回复佚名:

标准交换,汇聚上联,网络克隆

zhiliao_JnuOjw 发表时间:2020-06-30

l “标准交换”:开启流量控制、downshift功能; l “网络克隆”:关闭流量控制功能、开启downshift功能; l “汇聚上联”:开启流量控制、downshift、两个Uplink端口(25和26端口)的聚合功能。

佚名 发表时间:2020-06-30
回复佚名:

是这个意思,官网文档里说的

zhiliao_JnuOjw 发表时间:2020-06-30

写的挺清楚啊

佚名 发表时间:2020-06-30
2 个回答
Xcheng 七段
粉丝:13人 关注:1人

不支持管理

粉丝:137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看下设备是否有console口,没有的话就是无管理的交换机,无管理的交换机相当于傻瓜交换机,无需配置,通电接线即可使用。

没有con

zhiliao_JnuOjw 发表时间:2020-06-3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