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AC配合IMC服务器实现无感知认证

2020-07-0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使用IMC和AC实现无感知认证,现在基础配置已经完成,终端可以弹出界面实现portal认证,但是每次认证后第二天都会再次进行认证,现在想要用户通过portal认证登录通过后,5天内只要该用户进行portal连接都不会再次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在IMC测已经在端口组和接入服务那里勾选了无感知,AC测增加了以下配置:[WX3540H]portal mac-trigger-server imcportal[WX3540H-portal-mac-trigger-server-imcportal]ip 10.100.32.3服务模板下增加了如下配置:[WX3540H]portal roaming enable [WX3540H]undo portal refresh arp enable[WX3540H]wlan service-template 1[WX3540H-wlan-st-1]portal apply mac-trigger-server imcportal请问下还需要有什么配置,现在这样的配置是否可以实现无感知认证的需求?请知道的告诉下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使用IMC和AC实现无感知认证,现在基础配置已经完成,终端可以弹出界面实现portal认证,但是每次认证后第二天都会再次进行认证,现在想要用户通过portal认证登录通过后,5天内只要该用户进行portal连接都不会再次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在IMC测已经在端口组和接入服务那里勾选了无感知,AC测增加了以下配置:[WX3540H]portal mac-trigger-server imcportal[WX3540H-portal-mac-trigger-server-imcportal]ip 10.100.32.3服务模板下增加了如下配置:[WX3540H]portal roaming enable [WX3540H]undo portal refresh arp enable[WX3540H]wlan service-template 1[WX3540H-wlan-st-1]portal apply mac-trigger-server imcportal请问下还需要有什么配置,现在这样的配置是否可以实现无感知认证的需求?请知道的告诉下谢谢

最佳答案

SMSAMA 八段
粉丝:12人 关注:8人

服务器上设置一下无感知时间,设置成5天

这个设置了的,无感知终端老化时长是吧

zhiliao_DjjLR 发表时间:2020-07-01

另外如果配置正常的话,在IMC无感知认证用户那里应该可以看到对应的用户上线吧

zhiliao_DjjLR 发表时间:2020-07-01
回复zhiliao_DjjLR:

对 可以看见

SMSAMA 发表时间:2020-07-01
回复SMSAMA:

我想问下,如果按照以上配置配置后,用户可以正常认证上线,但是无感知那里还是没有,有没有什么手册或者指导告诉下可能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zhiliao_DjjLR 发表时间:2020-07-01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