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CAS镜像文件

2020-07-02提问
  • 1关注
  • 0收藏,188浏览
小黑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昨天在官网下载的cas镜像文件感觉不对,400给的下载地址感觉像是上传到系统里面进行解压的升级包,如下图:请问一下有人下载过cas的镜像没?如果是这个选取那几个文件或者解压缩那几个文件制作成iso镜像呢?我把以上三个全部解压后制作的iso进行虚拟机安装不能用

组网及组网描述:

昨天在官网下载的cas镜像文件感觉不对,400给的下载地址感觉像是上传到系统里面进行解压的升级包,如下图:请问一下有人下载过cas的镜像没?如果是这个选取那几个文件或者解压缩那几个文件制作成iso镜像呢?我把以上三个全部解压后制作的iso进行虚拟机安装不能用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4人 关注:0人

我看的cas版本号是这个:V5.0 (E0513H01) ,所以就下按照这个载了,现在大致明白了,我确实下载的是升级包,首先要装基版本,从您上面的截图来看,我应该下载有AUTO的还是下面一个呢?他们有什么区别吗?

小黑 发表时间:2020-07-02

auto是自动安装,安装后进行IP的配置;非auto得需要自己一步一步按照开局指导进行配置

zhiliao_JBcvC 发表时间:2020-07-02
2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3人

图呢

下载cas,直接下载auto自动安装版等我就行,下载下来一解压就可以了

执笔画卿颜 发表时间:2020-07-02
粉丝:53人 关注:1人

你下载的可能是补丁包 ,基础的版本的cas是不带P或者H0x的后缀的。

比如E0506 后面就没有东西了


我看的cas版本号是这个:V5.0 (E0513H01) ,所以就下按照这个载了,现在大致明白了,我确实下载的是升级包,首先要装基版本,进入基版本中有两个差不多的,我应该下载有AUTO的还是下面一个呢?他们有什么区别吗?

小黑 发表时间:2020-07-02

auto版本是全自动,如果不是特别熟悉就是用AUTO版本,他们功能没区别,就是安装方便了电

二营长的意大利炮 发表时间:2020-07-02

hi, 我下载了E0706的版本, 大小13.94G无法解压, 请问有碰到过吗?

zhiliao_KruAOU 发表时间:2020-07-0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