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acbook 无法连接VPN 系统版本:10.15.5

2020-07-0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08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acbook 无法连接VPN 系统版本:10.15.5 详细请查看附件图片。能否帮个忙?我司购买贵司的设备于2019年刚过保,无法通过微信创建工单,无法快速400拨入,我们也在考虑是否续保,但是先确认该问题能否解决?我咨询的问题不是硬件问题,只是想问下VPN客户端的问题,麻烦帮个忙,问过很多回了。我们公司叫北京富通东方科技有限公司,有部分员工使用MAC电脑外出需要连公司VPN,但由于苹果系统小版本的更新导致客户端的iNodeClient无法正常连接公司VPN,系统版本MacOS 10.15.5 (19F101)  经常外出的同事连不上公司内网对工作造成一定影响,请不要敷衍回复 非常感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Macbook 无法连接VPN 系统版本:10.15.5 详细请查看附件图片。能否帮个忙?我司购买贵司的设备于2019年刚过保,无法通过微信创建工单,无法快速400拨入,我们也在考虑是否续保,但是先确认该问题能否解决?我咨询的问题不是硬件问题,只是想问下VPN客户端的问题,麻烦帮个忙,问过很多回了。我们公司叫北京富通东方科技有限公司,有部分员工使用MAC电脑外出需要连公司VPN,但由于苹果系统小版本的更新导致客户端的iNodeClient无法正常连接公司VPN,系统版本MacOS 10.15.5 (19F101)  经常外出的同事连不上公司内网对工作造成一定影响,请不要敷衍回复 非常感谢。

最佳答案

粉丝:9人 关注:2人

连接不上vpn报啥错?inode什么版本?mac os 10.15.5版本比较新,建议用官网最新inode版本测试下

麻烦看下附件图

zhiliao_QCk1bP 发表时间:2020-07-03

可以用inode 0548安装包里的这个iNodeClient_MacOS.tar.gz安装测试下,这个是已经定制好的客户端,可以直接用

猪兔赛跑boom 发表时间:2020-07-03
3 个回答
paner 九段
粉丝:28人 关注:3人

iNode E0560版本可以的

老哥。能否提供一个下载链接 找了两天没找到这个版本

zhiliao_QCk1bP 发表时间:2020-07-05

帮帮忙。能否提供一个已经定制好了的E0560客户端,我们公司的运维都是40多的中年大叔混日子的,直接回复不支持MAC 我也是醉了

zhiliao_QCk1bP 发表时间:2020-07-06
知了小白
粉丝: 关注:

iNode E0560版本,并不能解决这个问题,我今天刚试过,设备也是mac os 10.15.5版本,很好奇你用的是哪个iNode E0560版本

我一直不能 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更新 真的是脑壳痛 连不上公司VPN外地办事真的麻烦

zhiliao_QCk1bP 发表时间:2020-09-07
zhiliao_QCk1bP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5个月又过去了,仍然没适配10.15 ,上个版本停留在2月份,9个月不发一个新版本,真的是神了有没有投诉渠道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