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bgp的属性选路

2020-07-0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就是很难理解bgp选路要用路由策略和acl过滤来实现选路,但是有时做了acl过滤往往就直接把其他的都干掉了,不知道哪位大神可以帮我理解一下

组网及组网描述:

就是很难理解bgp选路要用路由策略和acl过滤来实现选路,但是有时做了acl过滤往往就直接把其他的都干掉了,不知道哪位大神可以帮我理解一下

最佳答案

粉丝:2人 关注:0人

是说route-policy的空节点?匹配了if-match子句,但是不执行任何动作?路由策略只是通过if-match语句匹配对应的数据,apply语句修改一些属性,比如cost什么的,acl跟选路没有关系,最多是if-match语句里用来匹配数据的时候用的

肯定是路由策略里的空节点啦,但是没有空节点就一下把其他不满足条件的直接就删除了,配上空节点选路是有了,但是路由的走向仍然是两个方向

国防IE大神 发表时间:2020-07-05
2 个回答
国防IE大神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就是对这个空节点难以理解

http://www.h3c.com/cn/d_201212/766454_30005_0.htm#_Toc281380984 看下官网这个说明。

知不知道知1了 发表时间:2020-07-05
粉丝:1人 关注:1人

好像有个默认的,我找找、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