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B365 MESH组网的问题

2020-07-07提问
  • 0关注
  • 1收藏,6939浏览
放飞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入了几台B365,因为看到网上介绍支持MESH组网但是到手后,安装网上的H3C的视频:视频是B5的,方式MESH组网,都不能成功,1、有线组网,就是主B365设置为PPPOE,可以拨号上网后,将子B365接到期LAN口,无法实现视频所说的自动同步主B365的WIFI配置实现组网,无论开关主B365的mesh组网开关(机器面壳上的按键,和网页管理里面的选项)都不行2、无线mesh组网,试过用魔术师的app,扫描添加和自动添加,都无法实现mesh组网有问过在线H3C客服,就是推了2个视频教程链接给我,没有其他的说法,B365都已经升级到了最新的固件,但是无法mesh组网,现在只能一级一级的当DHCP wifi路由器串联着用,是H3C故意关闭了B365的mesh功能,但是说明书上都有详细的mesh组网的操作说明,按操作说明也是无法成功希望H3C帮忙指点一下,这个mesh组网怎样实现。

组网及组网描述:

入了几台B365,因为看到网上介绍支持MESH组网但是到手后,安装网上的H3C的视频:视频是B5的,方式MESH组网,都不能成功,1、有线组网,就是主B365设置为PPPOE,可以拨号上网后,将子B365接到期LAN口,无法实现视频所说的自动同步主B365的WIFI配置实现组网,无论开关主B365的mesh组网开关(机器面壳上的按键,和网页管理里面的选项)都不行2、无线mesh组网,试过用魔术师的app,扫描添加和自动添加,都无法实现mesh组网有问过在线H3C客服,就是推了2个视频教程链接给我,没有其他的说法,B365都已经升级到了最新的固件,但是无法mesh组网,现在只能一级一级的当DHCP wifi路由器串联着用,是H3C故意关闭了B365的mesh功能,但是说明书上都有详细的mesh组网的操作说明,按操作说明也是无法成功希望H3C帮忙指点一下,这个mesh组网怎样实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首先跟您说声抱歉,我们会提升在线客服的处理能力。

最新版本mesh功能默认是关闭的,请问您做以上描述中的mesh开关操作时,是否确认过所有路由器均开启mesh,只有一台主路由开启是没有效果的,应该全部开启。

建议操作步骤:

1、将所有B365断电,挨个单独上电并恢复出厂

2、将一台B365接上电源和网线作为主路由,并设置上网,开启mesh功能

3、将另一台B365接上电源并连接网线到主路由,开启mesh功能

4、重复第三步操作


你好,3、将另一台B365接上电源并连接网线到主路由,开启mesh功能,这一步操作,有个问题,就是要开启mesh功能,必须要进B365的设置界面,进设置界面的第一步,就必须选择B365上网方式是:DHCP 、PPPOE、中继,中的一种,若我为了设置子B365的MESH, 选择的是DHCP上网进了设置界面打开了MESH,这时子B365就变成通过LAN从主B365获取IP地址了,这时MESH貌似没看见有工作的迹象:在主B365的mesh的菜单里看不到,在魔术师的主B365的mesh设定区域的子路由器里面,也没有子B365

放飞 发表时间:2020-07-07

开启mesh功能,是指按B365面壳上的按键,还是要进路由器菜单里面设置,我发现按一下按键,B365也会绿灯闪,绿灯闪是打开了mesh吗

放飞 发表时间:2020-07-07
2 个回答
skylar 九段
粉丝:32人 关注:0人

您好,稍等,我们确认一下再答复您

放飞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你好,3、将另一台B365接上电源并连接网线到主路由,开启mesh功能,这一步操作,有个问题,就是要开启mesh功能,必须要进B365的设置界面,进设置界面的第一步,就必须选择B365上网方式是:DHCP 、PPPOE、中继,中的一种,若我为了设置子B365的MESH, 选择的是DHCP上网进了设置界面打开了MESH,这时子B365就变成通过LAN从主B365获取IP地址了,这时MESH貌似没看见有工作的迹象:在主B365的mesh的菜单里看不到,在魔术师的主B365的mesh设定区域的子路由器里面,也没有子B365

设置向导不需要设置,直接跳过即可,确保挨个恢复出厂成功,两个B365都开启MESH就可以MESH成功的

一克啊痛哈撒给 发表时间:2020-07-0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