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X3510H无线控制器信息解读 系统对display wlan ap all命令反馈信息如何解读

2020-07-0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3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前三行,我能理解。后面的就很理解不了。请大神解读。为什么还有小数?


组网及组网描述:

前三行,我能理解。后面的就很理解不了。请大神解读。为什么还有小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SMSAMA 八段
粉丝:12人 关注:8人

display wlan ap all命令显示信息描述表

字段

描述

Total number of APs

AP的数量,包括普通APWTWireless Terminator,无线终结者)和WTUWireless Terminator Unit,无线终结单元)

Total number of connected APs

处于连接状态的AP的总数量,包括普通APWTWTU

Total number of connected manual APs

处于连接状态的手工AP的总数量,包括普通APWTWTU

Total number of connected auto APs

处于连接状态的自动AP的总数量,包括普通APWTWTU

Total number of connected common APs

处于连接状态的普通AP的总数量

Total number of connected WTUs

处于连接状态的WTU总数量

Total number of inside APs

处于连接状态的内部AP数量,内部APAnchor AP作为AC设备时自动创建的名称为本机MAC地址,序列号为本机序列号的手工AP

Maximum supported APs

AC上最大AP容量,包括Fit APWTUWT不计入AP容量

Remaining APs

剩余AP容量,即最大AP容量减去处于连接状态的Fit APWTU数量

Total AP licenses

AP License总数量,包括普通AP License数量,以及WTU License按照比例转换成普通AP License的数量,每个WTU License转换成0.25个普通AP License

Local AP licenses

AC本地License数量

Server AP licenses

(暂不支持)AC从服务器申请的License数量

Remaining local AP licenses

剩余本地AP License数量,不同的AP类型所占用的AP License数量不同,例如WA4320i-ACN占用1AP LicenseWT1020不占用AP LicenseWTU420H占用0.25AP License

Sync AP licenses

(暂不支持)共享的AP License数量

APID

APID号,用于在AC上唯一标识一个AP

AP name

AP名称

State

AP当前状态:

·          I:空闲状态

·          JCAPWAP连接建立状态

·          JACAPWAP连接确认阶段

·          IL:版本下载状态

·          C:初始化配置下载状态

·          DC:数据校验状态

·          RCAPWAP隧道处于运行状态,表示APAC成功建立CAPWAP隧道

·          R/MCAPWAP主隧道处于运行状态,表示AP与主AC成功建立主隧道

·          R/BCAPWAP备隧道处于运行状态,表示AP与备AC成功建立备隧道

·          M:主用状态,表示当前ACAP的主用AC

·          B:备用状态,表示当前ACAP的备用AC

·          R/IL:在线下版本状态,表示当前处于运行状态的AP正在下载版本

Model

AP型号信息

Serial ID

AP序列号,如果未指定,则显示为Not configured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