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WA4320I-ACN配置问题

2020-07-0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两台笔记本,一台无线打印机.同时无线连接到AP上,两台笔记本同时PING这个无线打印机有台可以通一台不通.能通的笔记本PING的时候偶发会出现请求超时.请问下这是个什么情况..应该从哪里着手检查问题.

组网及组网描述:

两台笔记本,一台无线打印机.同时无线连接到AP上,两台笔记本同时PING这个无线打印机有台可以通一台不通.能通的笔记本PING的时候偶发会出现请求超时.请问下这是个什么情况..应该从哪里着手检查问题.

最佳答案

粉丝:15人 关注:14人

1、首先保障无线二层隔离是关闭的,2、在radio 口下配置stbc disable 试试

我这个是胖瘦一体的.是图型界面的.您能说图型里面的吗?在图弄配置里的用户隔离我是有关闭了的.

zhiliao_oiTh9 发表时间:2020-07-08

(4) 展开射频的高级配置部分,如下图所示。 图1-2 射频设置(高级设置) https://www.h3c.com/cn/d_202001/1265347_30005_0.htm#_Toc531253651

酸菜爱吃鱼 发表时间:2020-07-08

这个里面主要配置了一下802.11A.其它都没变.

zhiliao_oiTh9 发表时间:2020-07-08

关闭STBC试试,不要强制802.11A协议,建议自协商

酸菜爱吃鱼 发表时间:2020-07-08

STBC这个是哪里关闭呀?

zhiliao_oiTh9 发表时间:2020-07-08

上面给你的链接里,射频的高级配置部分,找不到就ctrl+f搜一下

酸菜爱吃鱼 发表时间:2020-07-08

服务状态关闭了.取消绑定了..STBC关闭是灰色的..点不了..

zhiliao_oiTh9 发表时间:2020-07-08

换个信道试试把

酸菜爱吃鱼 发表时间:2020-07-08

STBC关掉了.信道换了也不行..但是这个网线一插上就会好.拔掉就不行.

zhiliao_oiTh9 发表时间:2020-07-08

奇怪的是两台笔记本有一台还是可以偶尔的PING得通的.只是会掉包.公司里多台无线打印机就这台笔记本PING不通..其它都可以通..

zhiliao_oiTh9 发表时间:2020-07-08

防火墙关了,升级网卡驱动吧

酸菜爱吃鱼 发表时间:2020-07-08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