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华三AC+AP AP组的问题

2017-07-0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462浏览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AP已经通过创建的AP模板上线,但是我想在AP组射频里面加个服务模板,然后需要下发到AP里面,请问怎样做才能使AP生效。
我现在做的生效的方式就是把AP在控制器上删掉然后AP重新注册上线,就会自动同步AP组里面的模板。但是这样太慢了。有没有什么方法能使这个组里面的AP一次全部生效。

最佳答案

粉丝:19人 关注:15人

如果是v7,ap组里面定义型号直接绑定ssid就可以,默认所有ap都在default里面,也可以自己加组

比如:

wlan ap-group 123
 ap ft430h
 ap-model WTU430H
  radio 1
   service-template 1
  radio 2


是这样的。我的AP已经上线了。型号为WA4320,以前的ap模板里面关联了两个服务模板,现在AP里面也是两个服务模板。现在我想在加一个服务模板test,让所有的WA4320型号的AP都关联上这个test服务模板。

zhiliao_39748 发表时间:2017-07-05

服务模板已经创建好了。现在就是要所有WA4320的AP都关联上这个test服务模板。

zhiliao_39748 发表时间:2017-07-05
回复zhiliao_39748:

新建一个ssid叫做test,然后ap组里面加wa4320的型号,ra1和ra2上绑定ssid

王老二 发表时间:2017-07-05

我这样操作了。但是AP里面还是没有这个TEST服务模板。我把AP删掉之后,然后重新上线才会关联到这个服务模板。有没有办法就是不删掉AP,然后能批量关联服务模板的方法,在命令行里面操作。

zhiliao_39748 发表时间:2017-07-06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