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堆叠端口

2020-07-0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两台S5820V2交换机采用光模块与光纤进行远程堆叠,是不是两台交换机各用一个光口就可以堆叠?假如交换机1的ten-g1/0/24与交换机2的ten-g2/0/24进行堆叠,那么是不是交换机1的ten-g1/0/21,ten-g1/0/22,ten-g1/0/23,还有交换机2的一样端口ten-g2/0/21 .......,是不是因为分组原因只能用作堆叠端口,不然当做业务转发端口。

组网及组网描述:

两台S5820V2交换机采用光模块与光纤进行远程堆叠,是不是两台交换机各用一个光口就可以堆叠?假如交换机1的ten-g1/0/24与交换机2的ten-g2/0/24进行堆叠,那么是不是交换机1的ten-g1/0/21,ten-g1/0/22,ten-g1/0/23,还有交换机2的一样端口ten-g2/0/21 .......,是不是因为分组原因只能用作堆叠端口,不然当做业务转发端口。

最佳答案

佚名 九段
粉丝:6人 关注:0人

是这样理解的

一个端口是否可以堆叠

温暖或倒影45 发表时间:2020-07-08

一个也可以堆叠,只是没冗余

佚名 发表时间:2020-07-08

如果只用ten-g1/0/24堆叠,那么ten-g1/0/21,22,23只能空着,不能用来传输业务数据,还有要不要关掉stp协议。

温暖或倒影45 发表时间:2020-07-08

是的,因为端口组的原因。stp不用关

佚名 发表时间:2020-07-08
1 个回答
粉丝:171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1、可以使用一个端口进行堆叠,但是从冗余角度的考虑,建议使用2个及以上的端口进行堆叠。

2、用于堆叠的端口不能作为数据的转发。

3、堆叠完成后的堆叠端口无需做任何配置。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