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不同cas平台间,虚拟机模板能否导出导入使用?

2020-07-0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请问下不同cas平台,能否将A上的虚拟机模板导出,再导入到B上使用?可以的话如何操作?注:虚机模板的操作系统,两套cas平台版本都支持。

组网及组网描述:

请问下不同cas平台,能否将A上的虚拟机模板导出,再导入到B上使用?可以的话如何操作?注:虚机模板的操作系统,两套cas平台版本都支持。

最佳答案

粉丝:8人 关注:3人

最好使用OVF模板,这个兼容性最好,其他非CAS平台也可以用。

1)       单击导航树中[云资源/主机池/主机/<虚拟机>]或者[云资源/主机池/集群/主机/<虚拟机>]菜单项,进入虚拟机概要信息页面。

2)       单击<更多操作>按钮,选择[导出OVF模板]菜单项,弹出导出OVF模板确认对话框。

3)       单击<确定>按钮执行OVF模板的导出操作。

之后再在其他平台导入OVF模板即可。

这是用OVF模板部署吗?虚拟机模板页有导入虚拟机模板,怎么操作可以导入到这里,后期一直使用?

喂人民服雾 发表时间:2020-07-09

也可下载(在模板处有个下载的按键),再导入到另一个平台;最好使用相同的版本,版本差别不大应该也可以用。

知了最帅的男人 发表时间:2020-07-10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