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virtualbox能够正常运行,为什么HCL还是报错呢?

2017-07-05提问
  • 2关注
  • 0收藏,1274浏览
0

问题描述:

virtualbox能够正常运行,为什么HCL还是报错呢?

VirtualBox版本为5.1.22。

HCL  V2.0.2.1版本

11


最佳答案

已采纳
0

估计是没安装好。可以试试兼容模式运行,或者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谢谢,我把vbox和模拟器右键属性中“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勾选 和以兼容模式运行都勾选了,暂时可以正常运行了,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再出问题,因为以前也是有时正常,有时出问题的。

zhiliao_80159 发表时间:2017-07-05

hcl问题比较多,不定哪天就出问题了。用WIN7系统运行HCL基本没什么问题。

zhiliao_39748 发表时间:2017-07-06
1 个回答
0

以前我也遇到过,当时我的情况是这样的:1、我是之前设备上有virtualbox,在安装HCL的时候,就没有选择安装virtual,然后出现了这个问;2、然后我卸载virtualbox的时候,注册表没有卸载干净,导致第二次又出现这个问题,很悲催。。。。3、最后我用UninstallTool这个工具卸载了virtualbox和HCL,这个工具能自动检测注册表,然后删干净后,再安装就OK了,建议你也可以试试。

兄弟,你上午蓝屏的问题解决没?


我卸载了重装了,就出现这个情况,每次蓝屏都是在运行HCL之后才出现的,现在HCL都运行不了,不知道会不会蓝屏。谢谢解答,我再试下你的新方法。

zhiliao_80159 发表时间:2017-07-05

还是一样,请检查VBOX是否正确安装。

zhiliao_GhwKr 发表时间:2017-07-0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