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eerAnalyzer先知分析器安装问题

2020-07-1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54浏览
zhl 三段
粉丝:4人 关注:5人

问题描述:

先知分析器seerAnalyzer产品报错,SNA Center平台安装成功,在部署seeranalyzer组件时报组件安装包异常的错误,具体信息见截图安装的为标准的X86服务器,使用的版本都是从官网下载的最新版本SNA Center E1202 SeerAnalyzer E1202


组网及组网描述:

先知分析器seerAnalyzer产品报错,SNA Center平台安装成功,在部署seeranalyzer组件时报错,具体信息见截图安装的为标准的X86服务器,使用的版本都是从官网下载的最新版本SNA Center E1202 SeerAnalyzer E1202


最佳答案

粉丝:13人 关注:6人

是不是内存不够?你的服务器内存多少?按推荐值是要256G内存

内存不到256G,这个256G是强制要求吗

zhl 发表时间:2020-07-10
2 个回答
粉丝:3人 关注:14人

现场带大数据服务器吗?

不带大数据DE,是安装的单机版的

zhl 发表时间:2020-07-10

报错截图上传一下,单机部署的意思是分析器独立部署嘛?而且1202这个版本很老了,建议不要安装这个版本

葫芦大金刚 发表时间:2020-07-10

单台服务器,SNA Center和分析器部署在一个服务器上,还有更新的版本吗,我们代理商账号在官网看到的分析器就一个1202的版本了……

zhl 发表时间:2020-07-10
回复zhl :

有分析器融合部署分为单机部署和三机集群部署两种形式。 单机部署时仅用于演示,测试,实验区等环境,仅支持小数据模式,且不支持部署采集器进行流量采集分析。该场景的单机配置要求如下: CPU:16核,2.0GHz主频 内存:256GB 系统磁盘:配置1/2任取其一。 配置1: 2*1 TB RAID1,SATA/SAS机械硬盘(7.2K RPM),其余RAID方式例如RAID5、RAID10也可以,需要保证RAID后容量保证不少于1 TB即可。 RAID卡:1GB Cache 配置2: 1 TB SAS SSD或者NVMe SSD 数据磁盘:2T,SATA/SAS机械硬盘(7.2K RPM) 网口(普通模式):2*1Gbps

葫芦大金刚 发表时间:2020-07-12

您知道哪边可以下载到更新版本的分析器吗,官网上看只有一个1202的版本

zhl 发表时间:2020-07-13
zhl 三段
粉丝:4人 关注:5人

这个是报错的截图,部署组件的时候直接报错的
IMG_20200710_141814.jpg
IMG_20200710_142127.jpg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