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F1070+NAT 映射

2020-07-1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AAA侧防火墙静态映射配置:nat static inbound 221.207.51.110 10.17.73.10 nat static outbound 10.17.73.10 221.207.51.110需求:成都侧119.6.88.60需要通过信息化内部网络访问AAA服务器的https 4564端口处理过程:AAA侧防火墙至信息化网络互通;互联地址FW:192.192.1.36,信息化交换机192.192.1.35。我在AAA防火墙指了1条静态路由ip route-static 192.192.250.21 32 192.192.1.35信息化防火墙做了如下配置:1、对成都的源和目的都地址进行了转换,并做了静态路由,最终访问AAA的10.17.73.10进行访问。为什么在信息化防火墙上,他做映射地址的时候是10.17.73.10 ,可以通;映射221.207.51.110 就没有会话。

组网及组网描述:

AAA侧防火墙静态映射配置:nat static inbound 221.207.51.110 10.17.73.10 nat static outbound 10.17.73.10 221.207.51.110需求:成都侧119.6.88.60需要通过信息化内部网络访问AAA服务器的https 4564端口处理过程:AAA侧防火墙至信息化网络互通;互联地址FW:192.192.1.36,信息化交换机192.192.1.35。我在AAA防火墙指了1条静态路由ip route-static 192.192.250.21 32 192.192.1.35信息化防火墙做了如下配置:1、对成都的源和目的都地址进行了转换,并做了静态路由,最终访问AAA的10.17.73.10进行访问。为什么在信息化防火墙上,他做映射地址的时候是10.17.73.10 ,可以通;映射221.207.51.110 就没有会话。

最佳答案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如果是内网服务器映射到外网,考虑使用nat server来进行映射,再看是否能有会话。

以下是F1000的用户手册连接,请参考: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IP_Security/FW_VPN/F10X0/  

目前是好的,我就没想明白,信息化防火墙映射 221.207.51.110 ,AAA防火墙又从221.207.51.110 映射 成10.17.73.10,为啥就不行。信息化防火墙改成映射10.17.73.10 就可以

zhiliao_1c8DJt 发表时间:2020-07-10
1 个回答
low 四段
粉丝:3人 关注:2人

没有NAT SERVER 没有匹配到你说的这个映射,自然就没有相应的会话

相当于是2此映射呗,静态映射会不需要NAT server吗

zhiliao_1c8DJt 发表时间:2020-07-10

对,就是二次映射了,安全

举指优雅的猪 发表时间:2020-07-1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