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560--aux、vty、local-user的配置关系

2018-04-08提问
  • 2关注
  • 0收藏,236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大神讲一下这几个的关系,配置顺序等等,给我整迷糊了

 


组网及组网描述:

#              

line class aux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class vty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aux 0

 authentication-mode password

 user-role network-admin

 set authentication password simple h3cspcz

#

line vty 0 63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super password role network-admin simple h3cswadmin

#

role name level-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0 role

#

role name level-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 role

#              

role name level-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2 role

#

role name level-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3 role

#

role name level-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4 role

#

role name level-5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5 role

#

role name level-6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6 role

#

role name level-7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7 role

#

role name level-8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8 role

#

role name level-9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9 role

#

role name level-1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0 role

 rule 10 permit command tracert *

 rule 20 permit command telnet *

 rule 30 permit command ping *

 rule 40 permit command ssh *

 rule 50 deny command display history-command *

 rule 60 permit command display *

 rule 70 permit command super *

#

role name level-1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1 role

#

role name level-1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2 role

#

role name level-1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3 role

#

role name level-1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4 role

#              

user-group system

#

local-user h3c class manage

 password simple h3cspcz

 service-type telnet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ocal-user viewer class manage

 password simple viewer

 service-type telnet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level-10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2人 关注:0人

前两个是串口进程和用户侧进程,第三个和前两个不是一个概念,local user是创建一个本地用户。

还是有点乱。比如我用telnet 连接到该设备,local-user有什么用? 还有就是network-admin和network-operator 权限有什么区别

zhiliao_cck90 发表时间:2018-04-08

local user是创建本地账号。你远程登陆上去不是要用户名密码?就在local user里配的啊。看看官网的手册吧会有很详细的解释。

一直学不会 发表时间:2018-04-08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