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uper密码多次输入错误

2018-04-0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3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Error: Local Authentication is locked, please try it later.    super密码多次输入错误  给锁住  怎么解决?

最佳答案

粉丝:11人 关注:7人

记不清了,好像是15分钟?

有一个钟了 还没有解锁

霖到好烦 发表时间:2018-04-08
回复霖到好烦:

那估计是开了密码控制,设置了时间。可以通过console口进去,把这个账号从黑名单里面删除吧。 <H3C>reset password-control blacklist user-name 用户名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8-04-08

dis password-control blacklist 看不到有黑名单的 也试过关闭密码控制 ,也不可以 晕死

霖到好烦 发表时间:2018-04-08
回复霖到好烦:

啊啊啊,那就不知道了,打400问问。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8-04-08
1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0人

等一会吧。默认锁定一分钟?

有10分钟了 还没有解锁,能用其他账号解锁吗?

霖到好烦 发表时间:2018-04-08

没有其他账号了。默认1分钟吧,不知道是否配置了更长时间。如果不行就重启跳过配置启动吧。

一直学不会 发表时间:2018-04-08

我还有其他账号 能进管理权限,能手动取消锁定吗?

霖到好烦 发表时间:2018-04-08

把password control关掉试试,不行的话建议打400问问

一直学不会 发表时间:2018-04-0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