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怎么扩容加授权

2020-07-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1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X3510H怎么导入授权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好步骤越详细越好,

最佳答案

粉丝:19人 关注:3人

如下:

如有帮助,谢谢采纳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请参考如下步骤:

License的激活和安装流程

3.1  License的激活申请类型

·     License首次激活申请:如果设备是第一次安装License,那么需要完成Lcense首次激活申请;

·     License扩容激活申请:如果设备已经安装过License,但需要对设备进行规模扩容、功能扩展、时限延长等,那么需要完成License扩容激活申请。

License激活申请完成后,还需要将License文件安装到设备上。

图3-1 License激活示意图


具体的用户手册连接如下: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Wlan/WX/H3C_WX3500H/  

暂无评论

粉丝:6人 关注:1人

1.登录到设备web界面,将设备did文件下载下来和查看设备序列号

2.登录华三授权注册界面https://www.h3c.com/cn/Service/Policy_Trends/Authorize_License/License_Enlarge_Apply/,若之前有授权,注意选择扩容申请,输入授权码后,选择无线V7V9,提交后,把对应的信息输入进去以及did文件导入,邮箱一定要填写准确,用来下载授权.ak文件,申请授权,

3.授权.ak文件下载,登录设备web界面,选择系统配置-license授权,把ak导入即可。

暂无评论

SMSAMA 八段
粉丝:13人 关注:8人

1、用户先购买License软件授权函,其中包含License-key

2、设备信息的提取命令,记录S/N并导出设备信息DID文件

[H3C]display license device-id

SN: 210235A0UDC12B000105

Device ID: cfa0:/license/210235A0UDC12B000105.did

3、在www.h3c.com.cn网站上注册获取激活码。首次激活需提交的注册信息包括:授权码(即License-key)、设备S/N、设备信息DID文件等。具体操作方法见下一节“License激活申请

4、将获取到的激活文件通过FTP TFTP 等方式上传到设备的存储介质上。

5、在设备上通过命令添加License

License 添加命令

[sysname]license activation-file  install cfa0:/xxxxxxxxxxxxxxxxxx.ak

License 显示命令

<sysname> display license

如果Current State 显示为In use,则说明安装成功。

注意事项:

添加新License无需重启设备,AC即时生效。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