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苹果系统的主机 用u盘怎么制作启动工具 然后 怎么安装使用呢?能不能教我下

2020-07-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苹果系统的主机 用u盘怎么制作启动工具  然后  怎么安装使用呢?

组网及组网描述:

苹果系统的主机 用u盘怎么制作启动工具  然后  怎么安装使用呢?

最佳答案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以下是苹果系统制作U盘PE启动项的方法连接,请参考:

https://blog.csdn.net/qq_33320528/article/details/79126339  

有没有苹果系统的镜像呢

zhiliao_P3EO8C 发表时间:2020-07-13

您好,这个可以去系统之家上看看了。我们官网是没有的。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0-07-13

MobaXterm

zhiliao_P3EO8C 发表时间:2天前

老师压缩有没给我发一个544780824@qq.com

zhiliao_P3EO8C 发表时间:2天前
2 个回答
三条 七段
粉丝:3人 关注:2人

这个不太清楚,我们的服务器产品中没有苹果系统的主机

粉丝:10人 关注:8人

您好工程师:


我这边是服务器二线工程师,您的这个问题超过了我工作服务的范畴。但是我这边尝试回答您的问题,您使用的苹果电脑,如果您希望使用U盘装系统的话,建议您将U盘使用‘大白菜’或者‘老毛桃’做成启动盘,然后将系统的ISO镜像放置在U盘中。在对应的工具里面均有对应的教程的哈,推荐您查看使用。谢谢!

另,建议您安装正版系统。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