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G360 提示大量广播

2020-07-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最近总是提示   MSG360 设备的出、入方向流量比例超过系统预置门限,可能存在大量广播报文复制,是真的有问题吗??  怎么查看  



组网及组网描述:

一台MSG360,下面挂的交换机,交换机下面接的WAP722S



最佳答案

粉丝:127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看下是否有影响到业务。

可查看CPU、内存的使用率是否高。

同时使用dis interface查看下流量的统计情况。

接着使用dis logbuffer看下是否有相应的日志提示。

CPU 内存都不高,日志里面好像没有相应提示

gangreg 发表时间:2020-07-13

您好,业务的运行情况怎么样?都正常吧?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0-07-13

业务还好,没什么异常

gangreg 发表时间:2020-07-13

您好,如果担心的话,可以抓包看下。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0-07-13
2 个回答
SMSAMA 八段
粉丝:13人 关注:8人

看看接口下流量统计,可以通过命令行执行display interface 查看

gangreg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GigabitEthernet1/0/2
Current state: UP
Line protocol state: UP
IP packet frame type: Ethernet II, hardware address: 782c-292e-f513
Description: GigabitEthernet1/0/2 Interface
Bandwidth: 1000000 kbps
Loopback is not set
Media type is twisted pair, promiscuous mode set
1000Mbps-speed mode, full-duplex mode
Link speed type is autonegotiation, link duplex type is autonegotiation
Flow-control is not enabled
Maximum frame length: 4000
Allow jumbo frames to pass
Broadcast max-ratio: 100%
Multicast max-ratio: 100%
Unicast max-ratio: 100%
PVID: 1
Port link-type: Access
Tagged VLANs: None
Untagged VLANs: 1
Port priority: 0
Output queue - Urgent queuing: Size/Length/Discards 0/1024/0
Output queue - Protocol queuing: Size/Length/Discards 0/500/0
Output queue - FIFO queuing: Size/Length/Discards 0/75/0
Last link flapping: 1 days 19 hours 20 minutes
Last clearing of counters: Never
Current system time:2020-07-13 16:30:29 Beijing+08:00:00
Last time when physical state changed to up:2016-01-01 08:01:23 Beijing+08:00:00
Last time when physical state changed to down:2016-01-01 08:00:02 Beijing+08:00:00
Last 300 second input: 398 packets/sec 48923 bytes/sec 0%
Last 300 second output: 1524 packets/sec 1312556 bytes/sec 1%
Input (total): 4352594 packets, 1143017126 bytes
4330801 unicasts, 2555 broadcasts, 19238 multicasts, 0 pauses
Input (normal): 4352594 packets, 1143017126 bytes
4330801 unicasts, 2555 broadcasts, 19238 multicasts, 0 pauses
Input: 0 input errors, 0 runts, 0 giants, - throttles
0 CRC, - frame, 0 overruns, 0 aborts
- ignored, - parity errors
Output (total): 9600151 packets, 8198234304 bytes
9562209 unicasts, 7255 broadcasts, 30687 multicasts, 0 pauses
Output (normal): 9600151 packets, 8198234304 bytes
9562209 unicasts, 7255 broadcasts, 30687 multicasts, 0 pauses
Output: 0 output errors, 0 underruns, - buffer failures
- aborts, 0 deferred, 0 collisions, 0 late collisions
- lost carrier, - no carrier


Dialer5
Current state: UP
Line protocol state: UP
Description: Dialer5 Interface
Bandwidth: 100000 kbps
Maximum transmission unit: 1492
Hold timer: 10 seconds, retry times: 5
Internet address: 111.198.45.13/32 (PPP-negotiated)
Link layer protocol: PPP
LCP: initial
Physical: Dialer, baudrate: 100000000 bps
Last clearing of counters: Never
Last 300 seconds input rate: 1218617 bytes/sec, 9748936 bits/sec, 864 packets/sec
Last 300 seconds output rate: 21824 bytes/sec, 174592 bits/sec, 416 packets/sec
Input: 7475093 packets, 8292822650 bytes, 0 drops
Output: 4974024 packets, 868291780 bytes, 0 drops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