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500-28C-EI

2020-07-1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5500-28C-EI升级到 CMW520-R2222P12,通过console口能看到完整的命令,但是telnet就只有这几个命令:

User view commands:  

cfd Connectivity fault detection (IEEE 802.1ag)  

cluster Run cluster command  

display Display current system information  

ping Ping function  

quit Exit from current command view  

ssh2 Establish a secure shell client connection  

super Set the current user priority level  

telnet Establish one TELNET connection  

tracert Trace route function

只有这几个命令。

而且telnet进去的时候不询问用户名,直接要求输入密码。

在local用户中的telnet和网页权限都开了。

附件是当前的config文件,请帮忙看看哪里配置有问题,谢谢!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1人

VTY下添加下user privilege level 3

表2-12 认证方式为Password的配置

操作

命令

说明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

使能设备的Telnet服务

telnet server enable

必选

缺省情况下,Telnet服务处于关闭状态

进入一个或多个VTY用户界面视图

user-interface vty first-number [ last-number ]

-

设置登录用户的认证方式为本地密码认证

authentication-mode password

必选

缺省情况下,VTY用户界面的认证方式为password

设置本地验证的密码

set authentication password [ hash ] { cipher | simple } password

必选

缺省情况下,没有设置本地认证的密码

配置从当前用户界面登录系统的用户所能访问的命令级别

user privilege level level

必选

缺省情况下,通过VTY用户界面登录系统所能访问的命令级别是0

配置VTY用户界面的公共属性

-

可选

详细配置请参见2.3.6  配置VTY用户界面的公共属性(可选)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171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看到了如下配置:

user-interface vty 0 4
set authentication password simple admin

如果是采用上述配置,是还没有赋予权限的,可参考如下命令赋予权限:

user-interface vty 0 4 

user privilege level 3

quit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1人

user-interface vty 0 4
set authentication password simple admin


VTY里你配置的密码验证。  也没有配置权限和协议类型。 

修改一下这里就行。  


暂无评论

粉丝:12人 关注:0人

配置里边设置了用户线视图的密码的

user-interface vty 0 4
 set authentication password simple admin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