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500 横向扩容

2020-07-1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原有两台s5500做的vrrp,业务网关都在这两台设备上,现在想扩充两台s5500,如何与现有两台设备互联,实现现有业务网段的扩容

最佳答案

粉丝:12人 关注:0人

可以下挂一个二层交换机,然后4台设备都连在这个二层交换机上。不过一般都是两个设备做VRRP的。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71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根据您的需求进行扩容的话,有如下几个方法,请参考:

1、可在原有的网关上面继续新建网关,新增的两台可以作为下行二层设备使用。

2、如果新增的两台也要作为网关使用,可以作为新增的业务的网关设备,做好VRRP即可,原来的旧的网关可以透传新增的VLAN过来。但是新增的两台S5500需要做好与上行设备的互联配置及路由指向。

3、如果新增的两台S5500跟旧的两台S5500不在一个地方,新的S5500继续作为新的网关,与旧的S5500做好三层互联和路由发布即可。

暂无评论

粉丝:6人 关注:1人

如果扩充的S5500跟之前同型号,可以参考以下方式进行扩展:

每台旧S5500分别跟一台新的S5500做IRF(堆叠),物理上看起来是4台设备,实际上IRF后是两台设备,不改变原有的架构。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