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交换机问题

2020-07-1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下面这  这几个几口不知道为什么被关,很确定不是管理员关,我开了好几次了,一会有事down, 报错如下提示,怎么确定交换光模块 跟交换机光口匹配呢


组网及组网描述:

H3C S5500-28C-EIS5500> dis logbuffer Logging buffer configuration and contents:enabled Allowed max buffer size : 1024 Actual buffer size : 512 Channel number : 4 , Channel name : logbuffer Dropped messages : 0 Overwritten messages : 0 Current messages : 223 %Apr 26 12:15:12:809 2000 H3C-S5500 IC/6/SYS_RESTART: System restarted -- H3C Comware Software. %Apr 26 12:16:25:420 2000 H3C-S5500 IFNET/3/LINK_UPDOWN: Aux0/0/0 link status is UP. %Apr 26 12:16:25:420 2000 H3C-S5500 DEVM/3/RPS_ABSENT: RPS 2 is absent. %Apr 26 12:16:31:790 2000 H3C-S5500 OPTMOD/4/MODULE_IN: GigabitEthernet1/0/27: The transceiver is 1000_BASE_LX_SFP. %Apr 26 12:16:32:596 2000 H3C-S5500 OPTMOD/4/MODULE_IN: GigabitEthernet1/0/25: The transceiver is UNKNOWN_SFP_PLUS. %Apr 26 12:16:32:597 2000 H3C-S5500 OPTMOD/5/CHKSUM_ERR: GigabitEthernet1/0/25: The checksum of transceiver information is bad! %Apr 26 12:16:32:623 2000 H3C-S5500 OPTMOD/3/CFG_ERR: GigabitEthernet1/0/25: The transceiver type does not match port configuration! %Apr 26 12:16:33:250 2000 H3C-S5500 OPTMOD/4/MODULE_IN: GigabitEthernet1/0/28: The transceiver is UNKNOWN_SFP_PLUS. %Apr 26 12:16:33:251 2000 H3C-S5500 OPTMOD/5/CHKSUM_ERR: GigabitEthernet1/0/28: The checksum of transceiver information is bad! %Apr 26 12:16:33:277 2000 H3C-S5500 OPTMOD/3/CFG_ERR: GigabitEthernet1/0/28: The transceiver type does not match port configuration! %Apr 26 12:16:33:822 2000 H3C-S5500 OPTMOD/4/MODULE_IN: GigabitEthernet1/0/26: The transceiver is UNKNOWN_SFP_PLUS. %Apr 26 12:16:33:823 2000 H3C-S5500 OPTMOD/5/CHKSUM_ERR: GigabitEthernet1/0/26: The checksum of transceiver information is bad! %Apr 26 12:16:33:850 2000 H3C-S5500 OPTMOD/3/CFG_ERR: GigabitEthernet1/0/26: The transceiver type does not match port configuration!


最佳答案

粉丝:12人 关注:0人

光模块是华三厂商的光模块吗

标的是H3C的模块

zhiliao_lili 发表时间:2020-07-14
2 个回答
粉丝:8人 关注:1人

光模块类型不匹配端口支持

粉丝:171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Apr 26 12:16:33:850 2000 H3C-S5500 OPTMOD/3/CFG_ERR: GigabitEthernet1/0/26: The transceiver type does not match port configuration!   //1/0/26端口检测到光模块不匹配。


 %Apr 26 12:16:33:823 2000 H3C-S5500 OPTMOD/5/CHKSUM_ERR: GigabitEthernet1/0/26: The checksum of transceiver information is bad!  //检测到1/0/26端口的光模块不良的信息

%Apr 26 12:16:33:250 2000 H3C-S5500 OPTMOD/4/MODULE_IN: GigabitEthernet1/0/28: The transceiver is UNKNOWN_SFP_PLUS.    //1/0/28端口无法读取到光模块的信息


综上所述,请确认光模块是否为H3C原厂的光模块。既有可能是因为不兼容而导致光口down。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