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AP组网

2020-07-1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麻烦质询下,由于未添加AC,所以12台AP全部改成胖AP,全部单独设置成同一个WIFI名称,全部在同一台POE交换机下,并且在同一栋楼,这种情况,每个AP之间会不会相互干扰,导致网络不稳定,甚至中断的情况?

组网及组网描述:

麻烦质询下,由于未添加AC,所以12台AP全部改成胖AP,全部单独设置成同一个WIFI名称,全部在同一台POE交换机下,并且在同一栋楼,这种情况,每个AP之间会不会相互干扰,导致网络不稳定,甚至中断的情况?

最佳答案

Xcheng 九段
粉丝:16人 关注:1人

信号和体验方面

和具体环境以及AP型号以及带机量和业务流量情况都有关系


漫游方面

设置成一样有一定漫游效果

但是可能由于终端原因 比如2.4G射频接入 效果不一定很好


因此如果不太确认情况 建议和售前方面或者H3C认证代理商方面沟通确认下即可。

暂无评论

4 个回答
粉丝:127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如果FAT AP采用相同的SSID,会出现SSID冲突的情况,轻则网络延迟或丢包,重则会业务中断。

建议采用WDS的方式进行桥接。

暂无评论

粉丝:11人 关注:0人

你需要独立修改下每个AP的信道、他不会自动信道的、

暂无评论

SMSAMA 八段
粉丝:13人 关注:8人

干扰肯定是有的 但是只要信道划开,功率调整合适,使用上并不会有问题。

暂无评论

low 四段
粉丝:2人 关注:2人

根据你描述的场景,AP直接是会有干扰的,可以参考如下链接案例,进行无线优化。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38691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