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G360-40。怎么配置单独一个ap。不用密码和无线名称不一样

  • 0关注
  • 0收藏,8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如题。怎么设置ac下的一个ap 无密码 无线名称不一样

最佳答案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可以新建一个新的无线服务看下,设置新的SSID和密码。

3.1  无线服务配置

3.1.1  创建无线服务

创建无线服务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     选择界面左侧导航栏的“无线配置”,在界面右侧的“无线服务配置”页面单击“无线服务配置”下的<添加>按钮,弹出“增加服务”对话框。

(2)     设备支持三种无线服务类型,用户可以根据接入无线终端的不同来配置无线服务。

图3-1 无线服务页面配置项说明

配置项

说明

服务类型

支持三种无线服务类型:

·     企业员工

·     企业访客

·     商业免费无线

SSID

无线服务的SSID,可以为1~32个字符的字符串,可以包含字母、数字及特殊字符,区分大小写,可以包含空格,中文字符最多可以配置10个

接入密码

无线服务的接入密码,密码由8~63位数字和(或)字母组成,当服务类型为商业免费无线时,可以选择“不使用密码”

二层隔离

开启后,无线用户无法在二层网络内进行互通

认证方式

支持三种认证方式:

·     不认证

·     本地认证,需要在“用户管理”页面配置本地用户

·     绿洲认证,需要在绿洲平台配置登录用户

最大带宽占比

无线服务占用出口总带宽的最大百分比

 

¡     配置服务类型为“企业员工”时,需要配置SSID名称和接入密码,用户可以根据需求来配置二层隔离、认证方式和最大带宽占比。

¡     配置服务类型为“企业访客”时,需要配置SSID名称和接入密码,用户可以根据需求来配置二层隔离、认证方式和最大带宽占比。

¡     配置服务类型为“商业免费无线”时,需要配置SSID名称并选择用户接入是否使用密码,用户可以根据需求来配置二层隔离、认证方式和最大带宽占比。

说明

当组网方式选择为“AC通过以太网接入已有网关设备”时,还可以配置默认VLAN。

 

图3-2 创建无线服务

 

3.1.2  修改无线服务

修改无线服务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     选择界面左侧导航栏的“无线配置”,在界面右侧的“无线服务配置”页面单击需要修改的无线服务,展开“无线服务配置”的编辑页面。

(2)     在“无线服务配置”的编辑页面中根据实际需求修改配置项。

(3)     单击<确定>或者<√>按钮,完成操作。

图3-3 修改无线服务

 

那这样其他的ap 也会发射出同样的信号出来

zhiliao_uUdUV 发表时间:2020-07-15
2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将这个AP加入到单独的AP组里面,再将不加密不同SSID的服务模板绑定到这个AP组,开启射频口即可。

以下是官网配置手册:

http://www.h3c.com/cn/d_201904/1173599_30005_0.htm#_Toc457845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