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WX3010E 无线控制器怎么设置 AP发出的无线 不允许手机接入

2020-07-15提问
  • 1关注
  • 0收藏,12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WX3010E 无线控制器怎么设置 AP发出的无线 不允许手机接入公司的无线网络, 我只允许给电脑接入 不允许手机接入 可以设置吗?应该怎么设置

最佳答案

已采纳
Xcheng 九段
粉丝:16人 关注:1人

可通过以下方式来规避

1.通过IMC服务器来识别终端类型 手机终端类型策略为拒绝即可。

2.如果没条件或者暂时无法通过IMC服务器等方式 可通过绑定做MAC认证的方式 把需要接入的无线客户端MAC在输入AC内 并在无线接入服务上开启MAC认证即可。


MAC认证可参考以下文档

https://www.h3c.com/cn/d_201708/1021746_30005_0.htm  

对产品设备不是很了解 进入web管理后台看到漫游-》漫游组设置-》漫游功能为关闭状态 是不是意味着底下的AP还没开启漫游,不能实现自动负载? 当前公司的无线AP,用户分布很不均匀,个别AP连接数过大导致卡顿,不能自动连接到其他AP。 最终我想确定H3C WX3010E的无线管理怎么确定有没有开启漫游

以梦为马 发表时间:2020-07-15
回复以梦为马:

漫游组是ac和ac直连 无线客户端不跨ac不用开启

Xcheng 发表时间:2020-07-15

特别感谢!!那AP与AP之间都是自动负载的吗 相邻的两台AP 接入的客户端差别很大 不知道怎么解决

以梦为马 发表时间:2020-07-15
回复以梦为马:

负载不负载和客户端位置以及客户端网卡都有关系 如果觉得某个ap负载很大 可以看看接入用户数情况和射频情况

Xcheng 发表时间:2020-07-15
1 个回答
SMSAMA 八段
粉丝:13人 关注:8人

AC不支持区分终端是电脑还是手机,只能配置认证,比如802.1x等 让服务器去控制

对产品设备不是很了解 进入web管理后台看到漫游-》漫游组设置-》漫游功能为关闭状态 是不是意味着底下的AP还没开启漫游,不能实现自动负载? 当前公司的无线AP,用户分布很不均匀,个别AP连接数过大导致卡顿,不能自动连接到其他AP。 最终我想确定H3C WX3010E的无线管理怎么确定有没有开启漫游

以梦为马 发表时间:2020-07-1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